DSC_0129.JPG  
 

回家這些天。。。。知道了不少令我相當訝異的事情。。。。

 

我真的是不明白,爲什麽那女人會現實到這個樣子。。。。

太過誇張了。。。。其實我更不明白爲什麽你那麼維護她。。。。

我很想說那人的名字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為誰叫你是我的brother。。。。

認識你有10年了。。。

從一開始的不瞭解,到現在的默契,

是用時間培養出來的

 

你知道嗎?當我收到你的消息的時候,那時我在新加坡。。。。

這次沒想到回來有人提起,所以就聊起你來

你為她付出實在是太多了

她根本沒在關心你,

而是在關心物質上的需求,

都是名牌。。。

 

什麽東西啊???

也許很多事情是我們朋友替代不料的。。。

但很多事情也不是另一半能一手完成啊。。。。。

 

很多時候,我都是覺得朋友是比另一半重要很多

難道妳不是也很重友情嗎??

而且,都讓我們很振奮!!!

一想到那個“蚊香”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