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6.JPG  

說真的我們好好笑哦!!

不知哪來的豹子膽,

我們都用公司的電郵來mail。。。

 

我,Alicia,Lucy,Alice,Burger,還有檸檬雞,

不斷CC來CC去的。。。

這個CC不是我這個CC哦。。。

microsoft outlook的那個CC啦。。。

 

後來,膽量指數增加,

直接ebuddy來msn,

只可惜我不是用ebuddy來msn的啦。。。

我是用hotmail來chat。。。。

因為hotmail可以玩Facebook,

雖然看到的不多,

不能去group聊天,

但至少知道誰在上facebook,

可以跑去和她們聊天啊!

 

不過,我覺得還是用msn chat比較好。

後來,我偷偷上facebook,

Heng拿了她的msn,

因為好久沒和他們一起聊了,

真的好想念她們哦。。。

真的是“瘋”啊!!!

不知道班長怎麼了。。。。

後來,知道她上學院了,

那就好。。。

不知道在group里,

大家聊到那個天南地北了,

後來,都是Heng在告訴我的,

謝謝她。。。。。

 

那天上線的時候,看見我偶像上網

就和她聊了,

也交換msn。。。。

好懷念瘋的日子,

聊著瘋的話題,

雖然無厘頭,

可是好爽。。。。

 

Love Selina聽說最近在考試,

應該也快瘋了吧。。。。

但是,我還可以看到妳上facebook這證明妳還沒到爲了考試瘋掉的地步!!

哈哈哈哈。。。

 

嗯。。。來說說我們的主任吧!!

很意外的,真沒想到,她也住在我這附近,

其實就差兩棟樓罷了,

那天是Good Friday,

大家都Holiday在家,

而我十二點半去參加彌撒,

回來真的是很餓。。。

因為我fasting嘛。。。。

早餐沒吃,一半我睡到很遲,

差不多十一點多吧!!

因為前一個晚上我看戲看到很遲,

Lucy第二天回家,

我的鬧鐘調平時起身的時間沒關,

我起來關了鬧鐘,

躺在床上喊Lucy起身,

嗯,聽到她回應我,我繼續睡我的了。。。

 

原本是教堂回來想約主任出來見個面的,

畢竟我沒見過她嘛。。。。

就她我沒見過啊!!其他的人我都見過了!!!

Heng還說除了Riven之外,

就沒人見過主任了,

很珍貴哦!!

哈哈。。。是吧!!!

 

但,我sms給她時都兩點半了,

因為彌撒兩點結束,

回到家都兩點半了。。。

她說吃飽了,

那麼沒辦法吧!!

餓透了,

馬上去煮一包面來吃,

哈。。。。滿足。。。

主任有發回來問我要不要陪我去吃啦!

只不過,妳看我吃,妳不吃,我很尷尬啦!

 

那麼就晚上吃晚餐的時候見面咯。。。

反正我也要買報紙嘛。。。

加上Alicia去JB還沒回到,

我就和主任去見面了,

雖然見網友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還是會怕那個尷尬的氣氛,

還好沒有像見到Heng那時候的一開始的氣氛,

嗯。。。就是說不出那感覺的氣氛,

但後來,很好啊!!

她們帶我去玩。。。就沒那麼沒話題了,

加上我們的Huai有帶兩位朋友來攪氣氛,

嗯。。。不錯不錯。。。。

 

後來,我和主任去吃晚餐,

要她請我吃真不好意思,

也回敬她一碗清湯咯。。。。

大家一定不懂清湯是什麽吧!!

就是六味湯啦。。。。糖水。。。糖水。。。

在新加坡,她們都叫清湯哦。。。。

 

見到面,我們都好自然哦。。。

那個話題好像就這樣bla。。。。出來了。。。

說不完!!!

聊著聊著,時間不早了,

第二天我還要上班叻。。。

我們去超市買了些東西,

一起走回去,我們住同一區嘛。。。。。

當然一起走回去啦。。。。

哈哈哈。。。很冷厚!!!

 

謝謝。。。認識了特別瘋的妳們。。。

妳們是我最有勇氣出來見面的網友叻。。。

而我相信同樣是SHE歌迷的我們,

不會是騙子的。。。。呱!!

 

妳們大家我都見過了,

所以現在我和Riven兩人算是見過大家的人了。。。

對吧???!!!

 

聽說妳們要搞個聚會啊!!!

嗯!!我要好好考慮了。。。

畢竟我很少回家,

那天希望我能參加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