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個人漫無目的的。。。

在沒有規劃的計劃下。。。

獨自一個人去來吉隆坡。。。


目的是為了要看隋棠。。。。

後來因為要5pm他們才會出現。。。

所以我跑去F&N event去了。。。


很好玩。。。

兩隻汽水RM3。。。

免費一件T-shirt


別客氣


就我一個人在那邊晃。。。。


沒有人

看看街頭表演

看著人潮

人來人往




靜靜的一個人看著別人的演出




有朋友很好。。。。

但我卻不會適時的找他們。。。

也許是我不善於溝通吧。。。



在BERJAYA TIMES SQUARE買了兩本書回家。。。


但到現在還們開始動。。。。



我不是很喜歡看書。。。

但我只看好看的書。。。

就算我買了,那本書不好看

那我也沒辦法


就也要看。。。

如果沒有本事

那作者怎麼出的料書呢??

對吧。。。。

只是偶不會欣賞罷了。。。



曾聽說

閱讀會讓一個人變得有氣質。。。


那麼我可以嗎。。。???


我要逃離殘暴。。。。

我要降低我的熱火。。。


我要對別人對我的閒言閒語充耳不聞。。。


我要身經百戰。。。

擁有鋼鐵鉀。。。




一個人打敗你們。。。。


你們的無知。。。。

我願我能原諒你們。。。。


我但願有股力量來征服。。。。


你們那愛說閒話的。。。

算得了什麼??


就只不過嘴巴癢

沒地方撒野

利用別人的痛楚

在傷口上撒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