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決定了。。。。

決定一個很笨的想法。。。

但願這個想法可以行得通。。。

主啊。。。你會降幅我的吧??阿門

 

我還是決定把現在這份工辭了。。。。

做完9月份就回家。。。

最後我還是回到家鄉。。。

曾經聽過電台有說,

曾以為離開了自己的家鄉

來的城市打工就可以謀求生活。。。

但往往當我們來到這城市

我們都忘了來到城市裡的目的。。。

 

 

然後家人卻沒享到福。。。

我們一開始的想法原來都是錯誤的。。。

而我的呢??

是不是我也忘了我當初的理想呢??

讓我來回答吧。。。

算是。。。

雖然我有那家用回家

但是,我自己卻不夠用。。。是不是很敗金啊??

很丟臉啊。。。

 

一半我卻因為這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才讓我想離開。。。

也許是注定的吧??

注定是要離開。。。

注定是要回家


媽媽要我去把車考了。。。

是滴我的媽媽大人

回來我就馬上去考車好了嗎??


之後就要火速去新加坡找工了。。。

我一度憂鬱。。。

這是我要的嗎??

希望我的主保ST CECILIA可以降福我啦。。

媽媽11月要去棉蘭朝聖了。。。。

希望他的朝聖旅程順利。。。

現在講好像還很早。。。但是要準備啊。。。

 

 

昨天去參加了朋友的畢業典禮

看著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畢業。。。

我發現雖然我的畢業典禮雖然沒有他們的隆重

可是卻對我有著深刻的意義。。。

只有爸爸媽媽出席。。。

沒有別人。。。

 

弟弟在學校讀書不能靠近我們

這是學校的law。。。

雖然單調得很

可是卻給我很多感觸。。。

畢業到現在2年咯。。。。

我學到的雖然不是很多

可是至少我有學習精神

我不是很專業

但是我有職業道德

雖然有些時候不得不狡猾。。。

這是商場的社交手法。。。

 

現在的我害怕明天的到來。。。

我還在想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快叻??

想到我都怕怕。。。

希望一切順利

天主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