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終於過了。。。。總算能鬆一口氣了。。。。

 

想起去年。。。。。

 

2009年8月3號

 

我請假。。。回家。。。嗯。。。剛好是星期一

所以我星期六回家至星期一才回來。。。

嗯。。。。都過得很平靜一下的。。。去年

為自己慶生。。。

買了一隻Fossil表給自己。。。

為了工作的需要

買了架laptop給自己。。。(二姑和媽媽有出一半)

laptop.jpg

我可愛的laptop

 watch.jpg 

我很威的手錶。。。。

 

 

去年安安穩穩的過了平靜的好日子。。。

 

 

 

 

2010年8月3號

 

這個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有一班很瘋狂的朋友

是我在FB上認識的。。。

見過兩位。。。

 

就醬在我的主頁開起了刷牆派對。。。

也許很無聊。。。

但卻給我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他們的祝福

他們的賀語

說了好多國家的“生日快樂”

雖然我是看不懂。。。

可是他們會註明是哪一個國家的語言。。。

 

再然後就是我的朋友們。。。

我可愛的飛魚有讓我感動。。。讓我剎時間想念起她了。。。。

日本妹更好笑。。。。她給我打電話。。。

問我有沒有收到禮物。。。

我家剛好沒有人

媽媽回舅舅家了

弟弟去他女朋友那邊了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電話求救

先是發信息。。。給我堂姐。。。

沒回應

慘了。。。那個快郵的人打給我了。。。

問我家裡有沒有人

我還傻傻地跟他說有。。。忘了家裡沒有人了。。。

我就即可打電話給三姑丈。。。

還好姑丈退休了都在家的。。。

所以我就叫他幫我簽收了。。。

哈哈。。。日本妹送什麼來我家啊??我都沒看到叻。。。

等我回家吧。。。

 

 

那天晚上一到12點整

我的確是很害怕

因為“他”

 

我可愛的阿成第一時間就給我發信息了。。。

謝謝你哦“成成”

因為你第一封信息就給我廢了。。。

為了配合你。。。

我就只好噁心一點叫你“成成”咯~~哈哈

 

過了不久大約十分鐘左右。。。

我以為是成成發來給我的信息。。。

結果是“你”

我竟然裝傻。。。說我的電話壞了換了電話很多號碼不見了

那組號碼我咋會忘了。。。

但是我還是做了很傻的事。。。

我對自己說不要回你。。。

但是我還是回了。。。

你沒再回复。。。

 

早上我在上班的路途上

“他”竟然會我信息。。。

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

我狠。。。但是我狠不夠盡頭。。。。

我的嘉文弟弟告訴我的。。。

雖然他不知道這件事。。。

我還是回他信息了。。。

他告訴我他要換工作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我們聯絡回彼此。。。

也是聽他說要換工

 

今年依然一樣

那麼祝他找工順利吧。。。

我竟然也會傻到大腦沒運作說要我幫忙就說。。。

我有朋友在做這行。。。

我想他也不會找我吧。。。。

 

 

這天。。。

我也向老闆開口說我做完9月就不做了

老闆就說真的不要做了嗎??

什麼事??

我說家事。。。

還問我是不是男朋友。。。

唉。。。果然不夠了解我。。。

哈哈。。。。

辭職批准。。。YES。。。。

 

 

後來放工我在吉隆坡下車

因為要去CENTRAL MARKET看看我的lomo相機。。。

看到了。。。

但是我沒有買。。。多幾天吧。。。

哈哈。。。

經過火車站走廊的時候

有一位uncle說他不是本地人還給我看他的IC。。。。

要我幫他買他下午在Mid Valley City買的手錶

原價是RM178.。。

然後剛好現在是MALAYSIA SALES CARNIVAL.....

那位uncle一直跟我說ENGLISH。。。我就跟他飆過。。。

哈哈。。。我的英文不賴嘛。。。他聽的懂。。。

他說他買半價RM80++

他要賣我RM28。。。結果我給了他RM30.。。。

他說他沒有零錢了只剩RM5.。。。我說沒關係

如果說他要騙我。。。那我也沒有辦法

Photo 0465.jpg 

這個就是那隻手錶啦。。。。很輕罷了。。。所以我相信是假的。。。。

沒辦法。。。我自認被騙了。。。。

 

 

晚上姑姑一家人幫我慶生。。。

奇怪我都沒說是我的生日。。。他們怎麼懂??

不用問神。。。。是表妹大嘴巴講的。。。

 

我們去吃生鍋咯。。。。

我先去付錢。。。

姑姑說姑丈有中萬字請我吃。。。我。。。。。。。無話可說。。。

錢又被姑姑硬硬塞回了。。。

Photo 0456.jpg 

Photo 0457.jpg 

Photo 0458.jpg 

Photo 0459.jpg 

Photo 0460.jpg 

Photo 0461.jpg 

又增加多一歲了。。。哈哈。。。蠟燭還是依然是一根。。。。

 

 

祝我願望成真。。。^^

祝媽媽身體健康(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