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70014.JPG

因為你這個夭壽

我決定和你戰鬥到底!!!

平時都是你在用摩多了

難得你不用去做工

摩多難得在家

我駕有什麽問題嗎?

爲什麽什麽都一定要讓你?

因為你是弟弟嗎?

我才不會看在你是弟弟的份上讓你!

夭壽仔!!

 

 

這兩天我上了KL

因為老闆有些事情需要我幫忙

要我空時間上來

好咯。。。星期一練完車我就去買票準備上去

一到KL我就進Office

當我開口問你今天薪水怎樣算

你竟然給我笑!!

是不是證明我的薪水是凶多吉少了??

難道我上去為你做免費的工作??

車馬費呢?我的精神損失呢??

老闆!我很認真的說不管你和我是什麽關係

你不付我薪水

我說到做到!!

反正馬來西亞現在流行唱衰

那麼我不止要唱衰你

還要唱衰你的公司

你可別看小網絡的力量!!!

 

 

單是這次的出坡

我想了很多

在還沒出去前一晚

我問了皇太后很多問題

這就不方便透露了

因為我知道有人在看

有些人更賤

嘴巴像播音機那樣4處宣揚

標准的新聞播報員

那麼愛打小報告

爲什麽不去做“賤諜”!!

再適合不過了。。。

就算你覺得會是你

請你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搞不好不是在說你

而你把事情搞大的話

會很精彩!!!

 

 

這次我絕不會輕易低頭了

大不了離家出走

正合我意!!!

 

 

 

早上我學車回來的時候

皇太后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咯

她說“夭壽仔”的妒忌心越來越強

說皇太后疼我不疼他

哈哈哈。。。

拜託!!!因為你是弟弟

你從小到大都是給人疼的叻。。。。

我有說話嗎???

 

 

幼稚到廁所馬桶里!!!

皇太后是很公正的好不好!!!

你的腦袋是有問題啊!!!

如果你乖乖不作出讓皇太后傷心的事

那麼皇太后也是很疼你的好不好??

那個做母親的不疼自己的孩子啊???

 

不過皇太后說我跟他搶摩多

是我不對

因為他在我還沒有回到家的時候就說他要用摩多去打球

管他的。。。之後還不是去和3姑丈借摩多去打球了!!!

 

 

告訴你!!夭壽仔。。。。不會因為你是弟弟就讓你!!!

我們走著瞧。。。講話不用大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