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哟。。。最近真的很烦,很多事烦,为了一些小事而烦,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嘢。。。。不该烦的我也去烦,该烦的只会让我烦上加烦~~~

最近工作也特别多,但我却少了当初来做工时的冲劲,一点也不想做夜班了。。。。可是还是没办法,如果没做夜班工作只会加重,又做夜班工作做不完,没有做夜班工作依然还是做不完,而且越来越多。。。真是够力。。。。

除了工作之外,我想最让我兴奋的就是烦妈妈的礼物了,因为只有烦妈妈的事,我特别开心,特别有冲劲。。。不过到现在,我还不懂要送妈妈什么叻。。。。下星期六就是妈妈生日了。。。。怎么办叻???

还有一个人也让我很烦,就是那个笨蛋。。。。那么简单的数字会说话都不会。。。一点都不浪漫。。。。。。说真的还蛮失望的!!!依然和1年4个月前一样。。。。虽然改变了一些。。。。说你不浪漫,不完全是的,至少现在的你,有那么一点点的浪漫咯。。。。哈哈哈哈。。。。

那天告诉我一个数字会说话的歌词。。。还蛮不错的!!!嗯。。。。先给着一分。。。。哈哈哈哈

说回来,现在的感觉真的和之前真的很不一样。。。。也许是成长的代价吧。。。。长大了,渐渐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当初,真的很不成熟,耳朵软,听了家人的投诉,就给你扣分,后来,因为我读寄宿学校,你很少写信给我,让我失去了很多信心,又在某人的个人网页上看见你和大伙一起去马六甲打保龄求,一直在想为什么你可以有时间和他们去玩,难道连写信给我的时间都没有吗???真的很讨厌这种对彼此失去信任的感觉,那份安全感。。。。

现在的我竟然后悔了,那天回家,晚餐后,我和妈妈聊天,突然聊到了你,我竟然说出了酱的话,如果有一天突然和你复合了怎么办??妈妈竟然很不留面子的泼我冷水,说我笨!!!唉~~~其实,我没有觉得你不好啊。。。。妈妈也这么认为,只不过有时候,你真的很不懂人情世故,这是长辈们最在乎的,所以这方面你就彻底的输了。。。。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我也好不到哪里。。。。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也从没拜访过你的家人。。。。但是当时的我也许还不适合吧???毕竟我才18岁半。。。。还很年轻叻。。。而你22岁叻。。。。所以不完全是我错吧???

唉。。。。烦啦。。。!!!!但有事烦好过没事烦不是吗??那做人哪里还有意义呢???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今天和许靓女聊天,突然觉得当时我们在学校所讲的,和现在我们所做的,真的差很多,其实都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一个字,。。。虽然是难。。。但我们绝不向恶势力低头的。。。就算再苦也不会比在寄宿学校里的日子来的苦。。。因为不管多苦的苦,我们都已经熬过了。。。。加油!!!

 

創作者介紹

淇看世界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