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冷呀!!!最讨厌早上下雨了,超级超级冷的,没办法还是得咬紧牙根去梳洗。。。。。一最快的速度来完成。。

哇噻。。。。超级无敌冷。。。。加上宿舍没有热水器。。。。超冷。。。!!!!想起以前在某M校也必须以三分钟的速度来完成梳洗,觉得超白痴的。。。。

梳洗完毕后快快的飞回房间,泡一杯暖呼呼的美禄加桂格燕麦。。。。在躲进被窝里。。。。超暖和的说。。。。。

唉。。。。衣服又不能干了。。。。长衣都昨晚拿去洗了。。。。冷呀!!!!我的天呀!!!别再搞飞机了,该停雨了,不然我的衣服就不能干了。。。。。

明天我要去JB了!!!好期待哦!!!佩君面子有够大的把我们统统都请动,去为他庆祝生日。。。。我想你该感谢我吧!!!谁叫我和你酱FREZ呀!!!都在后面推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雨天 下雨天

快淹水了

下雨天 

排水道那么小行吗???(这就是本人梳洗必须要经过的走廊,好长远哦!!!)只有下雨天是才会有酱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