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懂怎么搞的。。。。

心情超低的。。。。

低落到谷底那般!!!!

没理由的在生气。。。。

生什么气,我自己也不知道!!!真的很气自己!!!怎么这个坏脾气又回来了!!!

以前就常因为,有这种无理取闹的坏脾气,没理由的生别人的气!!!

所以搞到自己的生活圈子,不怎么大!!!

后来改了很多。。。。

然而,这种脾气已经很久没来找上我了。。。。

可是,今天。。。。。!!!!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搞不懂!!!

我想,像我这样的脾气没有人能忍受得了吧!!!

我的EQ应该很低。。。不然不会那么情绪化!!!

讨厌死了!!!

加上。。。这个月已经来到第9天了。。。。

还没出薪水。。。。我更生气。。。。

搞什么嘛!!!!

受不了啦!!!!beh tahan la.....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