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让人头疼的星期五,嗯。。。。就是塞车。。。。塞到像什么“林洋”。。。。

还好,我搭KTM逃过一劫,可是,要去开会,姐叫我去MID VALLEY等他们,因为,二姐不会回KEPONG所以,我只好在,每次等他们的那个地方等待他们的到来。。。。

就酱等。。。。痴痴的等。。。。等到“林伯""都懒”不tahan。。。。7点到。。。差不多要9点了才等到他们。。。。哇靠。。。。

 然后,我们就出发了,虽然迟到了,但是,没关系啦。。。。

不过,很开心。。。。我认识了大家,让我知道我的价值。。。。

虽然,在等人的那段时间真的很无奈,但还好,让我停下了脚步,看见城市里还有美好的一面。。。

在THE GARDEN前面有喷水池。。。。真的很美。。。只是差在没有音乐。。。不过真的很美。。。。

在等待的那时。。。。看见喷泉。。。。让我觉得,真的很美,很美,城市里,还能看见。。。真的很不错。。。。

 

 

 

 

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很棒。。。

开完会后,我们一行人下吧生吃LALA。。。。。哇。。。实在是棒。。。。好吃。。。

不过回家时,已经是深夜了。。。。

累。。。冲了凉。。。立刻马上噗。。。。倒立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