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发现,反反复复的。。。。

感觉很矛盾。。。。

说真的,我并不真的真正知道,到底我要的,是不是就在前方。。。。

可是,就是豁出去了。。。

其实,多希望有人可以撑我。。。

让我还有继续下去的勇气。。。。。多希望那个人是你。。。。

原来,真到真相后,真的很痛苦。。。

事实的背后真是残酷。。。。

如果我不知道会比较好吗??

但,庆幸我知道了。。。。

那面对你,我该有怎样的反应??

依然保持现状??

我在害怕。。。。怕什么??就连我也不知道。。。。

以前常听朋友说,其实身边有个人依靠会比较好。。。。

是我太执着了,对吧???

总是抱着自己的想法。。。。很不理智。。。

是时候学乖了。。。别再任性了。。。。但就是很不甘心。。。。

 

love-68.jpg 

 

 

 

 

 

我弟,最近真的是怪怪的。。。。

昨天虽然我很累。。。。但他跑来我家,还等到他的朋友去睡了,才告诉我他的痛苦。。。。

真搞不懂,他是在开心,还是我该替他难过。。。。

但他却告诉我,多希望他的女友先开口跟他说分手。。。

那他就得到解脱了。。。。

说真的,对这女生,我不是很了解。。。。

实际上,我根本不认识。。。。只知道他是谁,住哪里。。。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他不是我弟的菜。。。

希望他们只是PUPPY LOVE。。。。别乱来就可以了。。。。

那个女的,还想精神后问题酱,

动不动就发照片给我弟。。。

我看了都很想吐。。。而且每次都在我们晚餐的时间发来。。。。

真的很幼稚。。。。

疑神疑鬼的。。。一直以为我弟在这里有其他女人。。。。

就算是。。。你也管不着吧???我做姐的。。。都不出声了。。。

那是他的人生,我没有权利去阻止。。。。

只希望,他做的决定及策划的未来是对的。。。。

表说我犯贱。。。。

我祝我弟快快和这女的《分手快乐》

越快越好,不然看到,我很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