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酱久,今天第一次感到酱累。。。。被昨天晚上折腾了一晚,真的不是盖得。。。累~~~~

 

把所有文件发出已经两点多了,今天早上依然同一时间起身。。。。。虽然万般的不愿意但还是逼了自己起身。。。。。。今天还钓了很多鱼。。。。

 

哎。。。。正找人陪我看SHE的演唱会叻。。。。不懂ON吗。。。。。希望有人啦。。。不然我就会很惨了。。。。拜托拜托!!!

还真希望丽娟会来。。。因为新加坡的演唱会,票价最便宜都要新币88换来马币都可以买RM298的票了咯。。。。

 

不过,今天听my fm的时候ROYCE 说可以在MY FM赢取他们的票叻。。。。我想应该是很不错的咯。。。。哈哈哈哈。。。。。谁人要帮我从MY FM那里赢票???我要!!!

 

今天比较早到家。。。。所以可以早点休息。。。

 

加油咯!!!

 

 

慢慢失忆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
爱的盆地
深怕在一滴眼泪就会决堤
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这个时候说我
让你感动过
别握住我的手
说我一定会懂
作不成的爱人
变成最好朋友
别牵著我的手
想著别人脸孔
换个方式牵手
并不会更好过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见另一个人给的感动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这个时候对我
比从前温柔
应该放晴的天气
还下雨 别这样下去
我难过 但是说不出口
一直逃避 我以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我的记忆开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经过我们一起绕过的十字街头
怎么走都走不到尽头
可不可以 别回头
可不可以 就放手
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好爱这首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