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结束了SHE造势活动。。。。觉得很有满足感。。。。以前都没有酱去追星。。。。。。。现在不知道吹什么风。。。酱有兴致!!!

嗯。。。。。。以前,我很喜欢许玮伦。。。。。他是我崇拜的人。。。。。觉得他很棒!!!

不过,自从他去世后,我就没有那么疯狂过了,虽然,SHE这女子天团城里也有一段日子了。。。。。。。其实,我也不是没有关注他们的活动,只是没有那么的癫罢了。。。。

可是,这次真的很不同。。。。我真的是打从心里真真的想要更了解他们。。。。以前,我只特别关注ELLA OR HEBE的消息。。。。。。。但现在。。。。。既然他们是团体。。。。。。应该要爱屋及乌。。。。。。。对吧???当然要3个都喜欢咯。。。。不然怎么叫天团呢??对吧!!!

刚才看见他们真的超棒的说。。。。。。

这次是我这么的觉得。。。。。。。SHE这个团体真的很棒。。。。。。

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有把我的吴建豪给忘了。。。。。他是我自他出道以来一直很欣赏的偶像。。。。他也很棒。。。。。。。

 

SHE3月6日就要来马来西亚开唱了。。。。希望到时会有很多惊喜。。。。就如SHE所说的。。。。。。会有很多我们预想不到的惊喜!!!

 

SH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