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好了,既然是最后一篇,

在上一篇,说了会告诉大家的,

决不食言。

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家白痴少爷好像真的长大了,

整个人变了,说了一个很重的事情让我知道。

那天,我真的好伤心,

突然觉得怎么我的眼泪为什么那么的不争气,

不管是倒立,或是找些事来麻醉自己都没用,

那几天,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活着的。

 

一直都打电话回家,看看能做些什么,

后来,周末我请了假,去爬山,

那天,我请爱立史帮我CALL那个号码,

帮我弄清楚对方的底细,

那几天,我们家皇太后的情绪,都很稳定,

说要高大事情,但是也只让神父,还有个不知道头不知道尾的教友知道,

那位教友,一直误会皇太后,说皇太后很过分。

 

我听了,喷火!!!

 

星期天,爬完山,回到爱立史的家,

又请爱立史帮我CALL去,

那个人会说马来话,证明是马来西亚人,

是我们猜测的那个人吗?

 

后来,下午我准备要回新加坡了,

皇太后给我打了几通电话,

说要我跟他道歉,

我没做错,为什么我要道歉??

全部事情,我都没亲自出马,

都是请我身边的朋友代劳我,

后来,皇太后,听了我的解释后,

说那就不用了,只不过,要我以后回家要和和气气的。

 

说了一句真言

“家和万事兴”

好。。。是你说的话,我才听。。。。

既然都走到这步了,

反正我也没差。。。。

 

 

是的,我说完了。。。。。

虽然,割了很多台词,

迁就一下吧。。。因为,这都成为过去式了。

 

好吧。。。我搬家咯。。。。就是这里咯。。。

http://ceciliang88.blogspot.com/

大家要多多来拜访哦

因为在痞客帮里,上传照片的据数太有限了,

没有办法满足我的需求。。。

所以我逼不得已要搬家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