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4.JPG

 

這個過年,我“死北”生氣,

生氣透了,

整個人煩透了

 

真的是不明白有些小孩

沒錢還要學人家扮清高

根本不值得讓人同情

真想送上他兩巴掌

兩巴掌都不夠

 

實在是受不了!!

還跟我講什麽屁話!!

說“我是你弟弟叻!

你可以醬跟我講話的咩?

這種話虧你講得出

我都快吐了!!!

 

有人醬跟長輩說話的嗎?

有人對父母那麼沒禮貌的嗎?

有人會叫自己的父母一定要包紅包給自己的朋友嗎?

難道現在的小孩都是那麼的現實嗎?

難道來拜年是爲了那幾塊錢紅包才來的嗎?

什麽鳥人啊???

 

整顆心都冷到完了

 

已經沒眼看了

根本不想看他!!

 

原本這個新年我可以過得很快樂

現在爲了公公的忌日

從早忙到晚的皇太后“唔待”啊!!!

我雖然遲起

皇太后還是把我從被窩踢醒

我沒怨言,還是起身

幫忙切菜,念經

 

他呢!!!!TMD

睡醒來就吃!

還提早一晚跟家人大聲說

“我明天六點半就起身去買早餐”

等他買,我們一家大小餓死咯!!!

不是我要唱衰那個“夭壽仔”

不值得被讚美的

我是不會替他說好話的。。。

 

 

愛扮清高

虛有其表

真實空殼

還來調謔我!!

還對我大聲!

我看你是很想打我吧!

真的是“頭殼不好些”

要不是阿爸喝他

我想你都衝進來把我大的臉青鼻腫了!!!

 

皇太后的心都碎完了

懷胎10月把那個“夭壽仔”生出來

還要痛,

這些付出都不值得

換來的是不孝

 

 

北大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