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40027.JPG

沒錯正式哥斯拉大壽也。。。。

 

歡迎買入2世界。。。。

謝謝大家都那麼的“守時”

因為“守時”是我們的“良好觀念”

小朋友們可別學習哦。。。姐姐我是有練過的

時間我是拿捏到剛剛好的~~~

 

反正下午和朋友們商討了

結果是有車就下馬六甲

沒車在東甲

如果在東甲就去夜市買點小吃

然後上KTV

 

最後大約傍晚5點多

貞子確定讓我知道是下馬六甲

嗯。。。。。

反正還早上網先咯!!

大約650分我才去準備

結果我還是早了。。。

還被我啊8 問話

天主爸爸對不起啊。。。

我亂篇故事了。。。。

 

7點半左右終於讓我等到了

準備好了出發咯。。。

一路上,佳莉問要去哪裡吃飯

說真的他們是馬六甲的地頭蛇

怎麼說他們都是在那邊讀書的嘛。。。

 

最後決定去那個什麽Windmill吃咯(我不懂那個Windmill我有沒有spell錯叻)

說真的很划算啦!

超大盤的!!!

我吃的真的很飽~~~~

 

因為決定之後要去唱K。。。10

but可以遲到15分鐘啦。。。

遲到是你的事。。。時間照走,錢照算~~

我們算是准准遲到15分鐘

這樣的準時,我們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啊!!

 

今晚我“失聲”了!!

沒能盡興的高歌SHE的歌曲

 

 

再來我要批這家KTVService

真的是有夠TMD的爛!!!!!!!!

這是馬六甲蠻有名的KTV

建設在水上的建築

 

真的有夠比Kbox的還差!!

麥克風爛!!服務爛!!房間還有異味!!

有夠不爽!!沒有為我們服務還竟敢跟我們徵收服務費10%!!!

哇塞!!這算是什麽service啊????沒天理!!

 

打死我也不要去了!!

 

最最最最爛的是竟然田馥甄的歌都沒有。。。

有夠力outdate咯!!!

人家Kbox都有叻。。。

怎麼這家沒update啊????

我直接很想“咧狂”(捉狂)

 

 

算啦!!!跟我收服務費

那麼小妹我就讓你好好的活動活動根筋咯!!

Resit我用不到,留給你們作紀念吧!!

 

唉。。。。回到家已經凌晨230分了

哥斯拉。。。。豬妳生辰快樂。。。

有生之年一定都要快快樂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