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00137.JPG

曾經我認為身為一位設計師并沒什麼大不了

後來卻因為我置身于這事業抽不了身

再後來爲了要到新加坡發展

也不懂要做什麽好

因為我只懂設計師的工作環境

然後我就只好再次投身于設計師的工作

只不過在新加坡當一位設計師不簡單吧!!!

 

有時候我覺得一個人的嘴巴很賤的時候真的是賤到我都不會形容

而且啊~~一位小孩有沒有教養絕對跟家教息息相關

雖然不完全跟父母有關係

自己的思想也有極大的關係

 

小孩我見得多

沒禮貌的,調皮的,可愛的,乖乖牌的,前面乖後面壞的。。。。

但是這個是“死北”夠力的!!!

跟長輩一起來打擊別人的!!

超沒禮貌。。。大人們在講話,他也要插嘴!!

我沒說我是大人!!

 

你愛怎麼說我都不管

反正有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眼光放遠一點。。。

那麼以後我就看你都有本事咯~~~

別自以為有點小聰明就很了不起!!

 

有誰沒有風光的時候??

只有你有啊??

小時候厲害,可是沒聽過大未必佳嗎???

我小時候夠是很厲害啦!!!

不見得我長大了一樣很厲害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技之長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到底有什麽長處

但至少我有被逼出來的技術!!

 

知不知道設計師英文怎麼說??

設計師=Designer

Designer=理嗮的(理屎的)【麻煩福建發音】

雖然說著無意

但聽著有意那就大條料咯!!

Please lah!!!Can be mature or not???

口無遮攔會惹出禍沒聽過嗎??

 

雖然以前我真的不喜歡身為設計師

可是在環境的威逼下

我個人是沒有選擇的權利啦~~

畢竟這是我個人的成長環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