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梦想,然而,是在于自己去不去实践这个梦想,如果就只是在那边梦的话,那就慢慢在那边空想吧。前几天,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了一位朋友,问了问他有没有梦想,他回答我说“当然有啦”而他的梦想,是要成为一位甜点师傅,很有抱负的理想,而我呢。。。当然,就在小姑姑说我的那一刻开始,我决定要实践我的梦想,虽然,三年前,我没能报读HOTEL MANAGEMENT但现在的我不一样了,读不到那科,没关系啊。。。总会有读到的那天,其实当初会要选择HOTEL MANAGEMENT的关系是这科系里面包含了COCKTAIL的课程,虽然和我现在要报读的课程有所差异,但没关系啊!!学完了,去工作,之后再学也不会迟,古语有说,:“活到老,学到老”,总有一天,我一点会学到的,嗯。。。就在今天,那个我打电话给他的那位朋友,忽然给了我这个信息,“CECI SUDDENLY I FEEL WANT 2 CHANGE JOB LE.........TIS JOB VERY BORE NO FUTURE...”对。。。他说得对,我在这里工作了一年多,薪水就平淡的拿了一年多,真的觉得,我做人实在过的很没有意义,人该为梦乡而活,不是为工作而工作,不是为了那无谓的钱而生活,因为一旦实现了属于自己的梦想,那么生活才过的有意义,到时,我会觉得,我的人生才过的有意义有色彩。。。因为我已经实现梦想了。。。。

今天,我的同事问起我要读什么科系比较好,唉。。。当然是自己孩子心目中最喜欢的那个咯。。。。。。如果你孩子喜欢,你不是说一定让他去吗???因为你不想让你的孩子觉得内疚,没办法读到心目中的科系。。。。。那做你孩子的还真的是很好命,而我呢???我。。。。。。。。。。也许,我一生人当中,做最错的就是那件事,所以我没得选,对吧????我很后悔,我为什么要那么坏,但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我就是没得选,必须听从你们的,我没得选,所以,一切有你们安排给我。那么,你们有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呢???我痛苦的时候,又有谁知道呢??我不敢反击,因为,我害怕,再一次的伤害到你们,我实在不忍心,看见妈妈在受苦了,所以,我之前的选择,全都是听你们的,因为那是你们的选择,不是我的选择。。。。现在,我要做出选择了,但我又害怕伤害到妈妈。。。。

妈妈你总是希望我懂事,希望我,从M毕业后,可以让家里的负担减轻,那天,回家,和你聊了聊,我问了你有没有感到负担减少了,有没有觉得我们都长大了,让你感到安慰了,你回答我说“感觉到”,那是我的心是安慰的,因为至少那一刻,我知道你已经得到安慰了,可是,现在我作出的决定,会让你再次操心吗??我不想。。。但,为了我的梦想,我不得不做出会让你心痛,伤心,难过的决定,妈。。。。。。。。对不起。。。。。IM SORRY

从中学开始,我读什么中学,你们选,我的PMR考得不好,你们骂我,我没有反驳,但不代表我没有情绪,SPM,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而你也累了,再也没问起我成绩的事,姑姑要SUPPORT我去TAYLOR读书,你们反对,因为学费贵,但那时我别无选择了,我一定要读我喜欢的课程,好巧不巧,该死的M这个时候给我来信,叫我去INTERVIEW REALLY SHIT 当时,我闷。。。。INTERVIEW时,我胡言乱语,考试也一塌糊涂的乱考,INTERVIEW结束后,你们要我放弃TAYLOR,去M上课,我放弃了。。。。如你们所愿,我进了M那你们高兴啦。。。。我讨厌死了。。。。插班生,为什么我要做插班生,那该死的BRO RAJ竟然给我们JS COURSE但就迟迟没有开课,还一直去这个DEPT 那个DEPT的,被丢来丢去的感觉,我很讨厌,我后悔死了,放假的日子终于到了,我回到家,就不停的投诉,投诉 ,投诉,但,你说了一句话,你该知足,感恩。。。哇靠。。。。我无言!!!离开了那被我弄得乌烟瘴气的客厅。。。回到房里,我失控了,我完全没办法接受他的说法。

开学的日子又到了,我,还是回M,因为我没有选择,因为你们已经为我做出了你们想要我做的选择,那是我痛苦的抉择。果然,JS COURSE取消了,因为在BRO RAJ的管制下,学校的风气都败坏了,所以,换了一位,在M历任多年的校长BRO PETER她一出马果然,我们就开始上课了,但不是我理想中的科系。为了可以进入好一点,又容易的科系,在我们开始选科系时,我把所有的ART都做到最好,如我所愿,我进了GDM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CO-ORDINATOR的态度实在缓慢,进入第二年了眼看就快毕业了,但,我还没有LEVEL 1,CO-ORDINATOR也不管,后来,听LECTURAL说,可以跳过LEVEL 1 STRAIGHT GO LEVEL 2但,LECTURAL要我们自己去跟那个CO-ORDINATOR讲,最后,我们将不过他,因为他一直要我们考LEVEL 1,同一时间,我们快大考了,level2 也来,还要应付而外科系,我真的流鼻血了,晚上睡觉都不安宁。。。。后来LECTUARAL帮我们搞定了那个“恐怖”的CO-ORDINATOR,我们才可以脱了一险不必考LEVEL 1 这才值得感恩啦。。。。

毕业了,工作学校为我们安排了,我不懂自己要做什么,因为,我的选择,你们全帮我做了,那,我还有的选吗??/就连我去哪里工作,都是你们给我选的,我,还是去了你们为我选的地方工作,一年多了,真的好不开心,薪水也没有起色,而每当我回家时,你们都只会问,起薪了吗???OT 拼到要生不死才有那RM 1500,我简直想撞墙。这公司不是人做的,就连高层讲话都那么的肮脏,就花很不健康的说。。。。。。

我,现在选择了,就只差最后一步了,我,可以吗???可以。。。一定可以的!!!妈,不要再让我活在罪恶里了,我不想我人生会有遗憾。。。。。。。。。我长大了,唯一的是今年我21岁,我没有锁匙,这是不是你们在向我说,在你们眼里,我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孩??我宁可不要,我要自由。。。。虽然我21岁,什么生日礼物也没有,但二姑出了RM1000给我买LAPTOP妈妈也给了我RM 500 来赞助我,但,我换回给你了,因为我的钱已经足够了。。。。我没有用你的钱。就连二姑给我的那笔钱,我都用的很有负担。。。。DSC02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