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晚我都告訴自己

淇啊。。。早點睡

表每天熬夜啊~~

等下臉上的痘痘長出來的時候就不要怨人啊~~

可是我還是辦不到啊。。。

 

還是沒辦法在十二點前入睡。。。

哇嘮嘢。。。

我快慘了啦。。。

 

不懂是不是咖啡喝太多了

所以搞得自己莫名的興奮

據說若喝太多咖啡不好

因為咖啡因是慢性興奮劑

是吧??

 

然後就不夠睡料咯。。。

上班是很有精神啦!

可是一下班我就很累

在火車上沒什麼心情看書

索性看了兩篇就把書收進包包里

閉目養神了~~~

 

還以為放工后可以直接回家

好好的休息

哪裡知道

姑姑他們要去夜市

那就去咯!

沒辦法嘛~~

我沒有交通工具

結果我敗了一本九把刀的小說回家

Photo 0529.jpg 

 

後來愛麗絲call

問我要不要去吃榴槤。。。。

榴槤?? 

是的。。。

沒有錯

可是我昨天才吃啊。。。

加上我剛吃晚餐嘢~~~

我吃不下啦。。。

你又不早說

不然我可能會去吃啦。。。

 

結果是他們去吃

我去看他們吃

然後搞怪的拍了一些照片

哈哈。。。

他們吃的是RM10任吃

 Photo 0514.jpg 

Photo 0515.jpg 

Photo 0517.jpg 

Photo 0518.jpg 

Photo 0519.jpg 

Photo 0520.jpg 

Photo 0521.jpg 

她說很飽啊。。。。

Photo 0522.jpg 

她說還吃不夠叻。。。再開。。。

Photo 0524.jpg 

我投降啦。。。你們饒了我吧!!

Photo 0525.jpg 

這裡只是部分的榴蓮罷了。。。他們可“殺”了不少哦。。。。

Photo 0528.jpg 

看好好。。。是RM10 任吃哦。。。

 


而我那天吃的是RM15任吃

可是我吃的是品種優良的

而他們吃的是中等品種的

但是一樣是榴槤嘛~~

 

看見他們吃雖然我也很想吃

可是還是克制自己了

沒想到我的克制能力蠻強的

 

後來那個開榴槤的的員工拿了幾顆山竹和紅毛丹給我吃

他說不要看朋友吃

然後自己沒吃

那個山竹和紅毛丹是不算錢的哦。。。

哈哈。。。

 

後來我還和他們玩說我可以在你們開山竹以前知道裏面有幾顆果肉哦。。。

他們不相信我。。。

可是顆顆開

我顆顆都猜中。。。

 

偶實在是太厲害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