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天里在我的角度看來我覺得最美好的時刻

就在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和太陽降落的那一刻

因為在升起的那一刻會讓我感覺到幸福

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對自己說要加油哦~~

 

當光線緩緩的升起那一刻

真的是讓我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

常常很想就拿出相機把那美好的時刻攝下

但是我總是在趕時間

和時間賽跑

早上就是戰爭的開始

 

 P8180173.JPG 

 

傍晚太陽公公漸漸我們說“掰掰”

我們就很依依不捨的和它說再見

因為我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可以的話不要那麼快入黑嗎??

可是事實是殘酷的

當然當光線漸漸的消失在我們的眼簾時

那一刻是寶貴的

而我時常都能捕捉到那一瞬間

因為下班了回到目的地

那一刻即成了我的寶藏

 

每當日落那一刻

人們的心情都會錯中交雜吧?

很多很難說出口的事

有的春風滿面

有的愁眉苦臉

 

我體會到

每當我們焦急的時候

總會有一些挑戰要我們來面對

而那挑戰就是時間的考驗

 

 P8180175.JPG 

 

 


 

 

 

 

Photo 0509.jpg 

 

榴槤

你看它外殼堅硬

在裏面的果肉

你沒辦法知道它到底是上等貨還是A

 Photo 0507.jpg 

但一旦你把它給送入口中那一刻

你就能知道它到底是上等貨還是A貨了。。。

 

晚飯后和姑姑一起去吃榴槤了

吃得我好飽好飽

吃得我好撐好撐

Photo 0508.jpg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是就寢時間了

可是我還很飽

但是我的眼睛很不聽話

 

算了不管那麼多了

睡了再說吧。。。

睡眠總是比較重要吧!!

肥。。。

管它的呢。。。

減肥的事再打算吧。。。

 Photo 0510.jpg 

無可否認榴槤香甜可口

當把它送入口中融化的那一刻

很幸福

 

但還是要克制一下

對於有“糖尿病”的家族遺傳病例

還是少吃為妙

 

 

夜裡下起了毛毛細雨

真好啊。。。

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