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那天我太早上來吉隆坡

反正閒著沒事幹,表妹問我要不要去看《戀愛通告》啊?

戀愛通告_poster_Taiwan.jpg 

我:哦。。。好啊。。。那要看幾點的??

表妹:就早一點咯。。。上網check一下。。。

我:哦。。。

表妹:一點十五分,三點十五分,五點十五分。。。要看幾點的??

我:醬子啊。。。三點十五分吧。。。反正現在才要一點罷了

表妹:好啊。。。

我:你上網訂票嗎?

表妹:沒有哦。。。去那邊才買,應該會有票的。。。

我:那。。。好吧。。。幾點出門??

表妹:兩點半咯。。。車沒有油了要去打油。。。

我:OK。。。。

 

兩點十五分

表妹:準備要出去了

我:哦。。。。

 

到達目的地

我:哇。。。排很長叻。。。

表妹:沒關係我們去旁邊那邊看可不可以買。。。

我:那你去,我在這裡排隊

表妹:來。。。要坐哪裡??

我:哇。。。真的可以在這裡買哦。。。真好。。。

 

選好位子,等了一個二十分鐘就可以進場了。。。


5號影院亮燈

可以進場了。。。已經買好爆米花了。。。

《戀愛通告》上畫啦。。。

整部戲看完五點

是不錯啦。。。

陳漢典很多梗一下

爆笑場面很多

而且歌曲方面配合得很好

然後表妹就問我

表妹:要不要直接打包晚餐

我:好啊。。。

表妹:要吃什麼?

我:Ninja Jeo

表妹:好咯。。。

 

回到家。。。

我:王力宏的專輯所有的歌tranfer給我一下

表妹:你真的要炸啊。。。?

我:不可以咩??

表妹:來咯。。。

我:謝謝

 

回房間開始我的音樂空間

Photo 0504.jpg 

 

那天我特別早睡

感覺到很累

所以一邊聽著歌,一邊昏昏欲睡

然後就很累的睡下去了

差不多八點多又醒來因為很累把電腦關了

繼續睡就醬睡到天亮

不怪的昨天做工特別有精神

哈哈~~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P8120150.JPG 

每天放工都會經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