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了。。。。

歲月真的是不會等人的。。。

這些天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人人都想發達。。。

人人都想把手一放。。。。

享受接下來的人生。。。。

可是有多少人可以呢??

 

曾經去過直銷講座。。。

是說了很多東西。。

但是,我屬於三分鐘熱度的吧!!

不然現在的我怎麼還會是一位打工仔呢??

不過,我過得很快樂。。。

不管什麼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不違背自己的良心。。。

 

其實我好喜歡五月天。。。

他們出道的時候,我還小..

可是他們的創作

帶給我很多感觸

 

 

既然做了就要勇往直前對吧??

但是為什麼卻依然矛盾呢???

我也不了解

用無奈來形容我自己吧!

有時候真怕我做錯一項決定

就會讓我媽媽擔心

好怕我決定了

卻依然會像半年前做錯決定一樣。。。

 

 

真的好想好想放下一切。。。

如果可以。。。。

但我知道。。。

不可以。。。

為什麼呢???

問的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C__eGwkvU&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