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第一件想做的事不是說關於旅行的點點滴滴而是我的回憶。。。。



這一篇絕對是值得一看的一篇。。。。是讓我絞盡腦汁,嘔心瀝血慢慢一點一滴的翻回以前所有的記憶,一點一點的把它給拼奏出來的。。。。




先是找回舊的照片來看看,呵呵。。。自己在那邊看了,自己在那邊傻笑。。。

從小(出生那時)到大(現在)

那些照片(狂笑中)

以前沒有數碼相機,所以沒有memory card。。。。

以前的電腦沒有現在的發達。。。

以前沒有pendrive,沒有external hardisk。。。。

以前都是用底片沖洗照片。。。。

那是以前,是回憶。。。。



看回我從小到大在教堂長大的照片,

想起從小和我玩到大的朋友,

想起看著我們長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想起現在的小朋友,

想起現在已經漸漸長大了的小朋友,
大家那份天真,還有同一份執著。。。

一樣愛著同一個耶穌。。。。

這是一份美好。。。

 

Photo 0378.jpg 

(我所有的畢業紀念冊)《綠色那本不是紀念冊而是【那一年我們一起追女孩】》

 

看回以前讀過的馬來tadika(托兒所/幼稚園)的照片,

看回小學所拍的照片,

想起小學的回憶,

看回小學畢業照,

看回小學畢業紀念冊。。。。。


再來看看升上中學的照片,

所參加的團體照片,

和認識的朋友的合照,

再看回我所參加的生活營的照片,

再看回實習老師和我們的合照,

回想起中蚊疹朋友們來探望我的回憶,(少不了當時來探望我們的阿蓉老師,那麼不幸我住院)

想起在和美餅家做工的大家,

再看回中學畢業紀念冊。。。。。


看回在Montfort讀書時的照片,

想起被某位學姐欺負的畫面,

看回和大家放假時去玩的照片,

想起大家同甘共苦的回憶,

想起final exam大家努力打拼的時候,

看回在MGC給你們寫的紀念冊。。。。

看回Montfort的紀念冊。。。。


想起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

想起他們對我的恩惠,

想起假期大家去玩的回憶,

看回大家一起去馬六甲玩樂的照片。。。。。


看回現在瘋狂舉動的照片,

看回追星瘋狂的照片,

看會喜歡SHE,出席他們活動的照片,

看回因為喜歡SHE而認識的朋友的照片,

看回因為SHE臺灣演唱會而聊起的話題頁,

看回我去五月天演唱會的照片,

不斷重複著五月天的歌曲。。。。




小學紀念冊,是為之最無知,最單純,最懵懂的時刻。。。。

看著大家用心幫我寫的畢業留言。。。。

看著大家創意的話與畫。。。。

好笑的、可愛的、有趣的。。。。


小學紀念冊里最流行的幾句寄語。。。

共勉之~~~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青春美麗            學業猛進”

“萬里長城長又長        我倆友誼更加長”

“頭可破血可流             學問不可不追求”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校有校中友  筆有筆中友       有了男朋友       莫忘老朋友”

“知人知面不知心        欠你交友要小心”

“失敗為成功之母”

“春天花開落滿地        你看XX多神氣                               只要努力在努力             明年一定拿第一”

“學海無涯       為勤是岸”



看著他們的留言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少小的我們真的瞭解那些寄語的意義嗎???

看著大家那麼有創意的圖畫,

看著搞怪好笑的留言,(小學和我同班的各位應該知道這張照片里留話的人是誰唄。。。)

 

Photo 0373.jpg 

 

Photo 0374.jpg 

 

Photo 0375.jpg 

 

Photo 0377.jpg 

 


 

 

不知道這位上了中學年年蟬聯班長之職的他現在在哪裡。。現在怎樣了。。。。

而這位有榮幸小學就被他愛上的她。。。現在在哪裡。。。現在怎樣了。。。

Photo 0372.jpg 

 

小學的畢業旅行又有多少人去??

有多少個小學同學和我一起度過那些歡樂??

小學畢業后,

同班級的我們,

有多少位我們是同一間學校,

有多少位我們是同一班,

值得一提的是,

有好多位都失去了聯絡。。。

特別一提羅玉婷同學

Photo 0380.jpg 

 

中學了。。。

大家都長大了那麼一點點。。。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大家都在漸漸的成長。。。

每個學期都在考試,

每年都在換班,

每年都認識新面孔,(同級但來自不同班,從中一到中三)

又有多少人一直停留在同樣的班級???

從生的面孔,到熟悉的面孔。。。。

從熟悉的面孔,到熟絡的感情。。。。

中四了,正式統一我們的班級。。。

又有多少新面孔,

又有多少熟悉的面孔???

這一來,五年裡,同級的都認識的差不多了。。。

不認識的就那麼一些

被開除的,他們又在哪裡???

現在做些什麽呢??

現在長什麼樣子了??

加上認識的一些seniorjunior。。。。

現在的他們又在做著什麽??

有多少人,自中學畢業后,

升上同一所大學,

或是一同工作??(不繼續升學的)

又有多少人,現在我依然有再聯繫著的???

突然想起,中學有段記憶。。。

那時有位實習老師,

她很好,人緣也好,對待大家也很好,

很容易的就加入我們,

參入我們的話題。。。

想起她的時候,

給她發了一封信息,

她回覆了。。。。

呵呵。。。

當下的感覺,

是興奮亦溫暖,

她依然記得小眼睛的我。。。(開心)

她說FB見。。。(可愛的我竟回她老師你好in噢!)

哈哈。。。老師說她不是古代人。。。當時我爆笑




我翻閱了中學時朋友幫我寫的畢業紀念冊。。。。

超人家族の超可愛

大家對我的印象脫離不了一下三大要素。。。

第一:哇!這個人怎麼這麼酷?(看了好像患上自閉症)

第二:好幽默

第三:搞笑


我想大家應該永遠都忘不了我是一路“酷”著和大家認識的。。。(哈哈)

看回紀念冊的同時,我發現原來有好多都是小學和我同一所小學的。。。

原來一些是我小學同班同學。。。

原來還有幾位是我tadika的同學(那時才5歲大家都沒什麼記憶,我是看回照片再看回紀念冊來對照的)

Ku Shirley 同學她應該是忘了我們曾經有同班過,那時是小學四年級第一班。。。。(暗喜)

然後就是一對雙胞胎雨雙和雨馨我們真的是從tadika就認識了。。。(哈哈)

雖然當時我們什麽都不懂。。。

中學時期我們在和美餅家打工。。。。

姐姐雨雙是這麼寫著的

看見她說我很喜歡吃那個“雞屁股”(頓然覺得笑死我了)

當時我真的很喜歡吃。。。哈哈

你說要我別吃那麼多,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沒吃了。。。(如你所願)



再來我看見梅美寫給我的話。。。

她說我們都有過童言的經驗那就是在那家《油油的店》打過工。。。

哈哈。。。很好笑,雖然是油但是現在想起卻是喜悅的。。。。


後來我又看見老甘的留言(君慧)

說真的我們真的是小學就認識了。。。

那時我們上的小學家教是同一位老師(當時還有慧婷[ah mo],婉新)

小學的時候,我還真的蠻常跑去你家玩。。。

你說我們中二有同班過,我當然記得啦。。。(假裝著)

你竟然提到我和阿羅坐在一起(證明你真的跟我同班過)哈哈



哈哈。。。隨手一翻就是啊nei的。。。。(雪妮【彭妮妮】)看到可別氣哦。。。

她是以為數學高手哦。。。哈哈(我認為)

其實我們從小學就同班了。。。

當時我們的班主任是“紅豆冰”(李燕斌師)

哈哈。。。

中四和中五我們都同班。。。

每當沒有老師進班的時候,

我們都混在一起。



說到“混”。。。

我就想到我們年度蟬聯的班長(後來升級當巡查員)

她應該是十分的不認識我的說

一直跟我說話(十句里,我沒答上一句)

大家都在笑了。。。。(我也很無奈)

在畢業前,這本紀念冊是你幫我寫先的。。。

哪裡知道我會醬衰。。。竟然給我不見一陣子(後來又找回來了)

之後你就給我幫你寫紀念冊(分紙)

我忘了當時跟你要了多少張

現在我也忘了當時的我,長篇大論的給你的紀念冊寫了些什麽。。。

後來第二本紀念冊(我新買的)傳到你的手上了,

哇!!!!!

感謝。。。。

你說我很坦白。。。。(我真的忘了我寫什麼了)

當時我寫完了之後有給這幾個人看咯。。。(曉莉,雨雙,雨馨,阿妮,清芳)

他們說了一句話,我還記得

“你狠勁”(誇獎我)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不對。。。

那麼老實的對待那位蟬聯班長(後來升級當巡查員的文同學)

因為我只看見你在我的第二本紀念冊里寫“我有點生氣但想了想難得有人我的坦白”

哈哈。。。。都怪當時的我怎麼那麼老實(佩服我自己了)

現在看回你寫給我的都是在稱讚我。。。(爽)



我很榮幸我有一位同學名叫張清芳的說。。。

她是一位美麗動人的可人兒。。。

我們有一起跑步(很快很快非常快我們就放棄了)

你說醬我們才是一家人(超人家族)哈哈

之後我還記得大家都考了摩多

剩我還沒考,

那時我無聊到駕著我家的F1去找你,

一起去兜風(F1=腳踏車)哈哈哈

後來畢業后你也繼續升學,

大家各奔前程了。。。。



再來就是住在我家附近的佩琦,

在中學畢業前我們都認識快7-8年了,

那麼現在中學畢業已經那麼久了,(5年了)

那我們真的是認識已經超過10年了。。。

看見你說我們小學旅行的時候去綠野仙中吃扒。。。

那時我們真的是年少無知(價格是貴到~~~~~~~~

後來,因為阿成追我送了我很多巧克力(我還給他但是他都不收)

我就分給你們大家吃(慚愧中,還好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沒辦法形容的那種)

那時我們是騎腳車上學的。。。

後來你懶惰了,(當時中三)就剩我還有其他的同學一起踏腳車上學了,

後來,中四我們都沒有再同班了(出了華語和道德節)

我們的感情就是“麻麻地”了。。。

雖然我們真的住的很靠近,

可是到現在我們依然還是“麻麻地”

而現在你已是人妻了。。。

祝願你婚姻愉快^^


說道“麻麻地”我就想起美琪和佩芬

他們也是我小學的同班同學(中學后不曾同班除了佩芬我們常一班人八卦)

先說美琪吧。。。(其實華語和道德節我們是同班的)

但是感情卻沒升溫。。。

那時中一的時候,我們還通信(想起有點好笑,但是很實在)

現在的我們。。。。。(FB聯絡,雖然真的是不是時常的說)

到佩芬。。。(呵呵)

爲什麽暗笑叻。。。。

因為中學后,從來就沒同班過,隔壁班過就有。。。。

但是我們就是常常一班人聊八卦(那時候我們的班是隔著板門罷了中間可以打開的)

老師去開會的時候那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現在(FB聯絡咯,雖然也是不是常常啦)



說實在,我認識的朋友雖然不是滿天下,

但是要我說我還真的是說不完。。。



但是我可絕不能忘了曉莉。。。。

這位風雲人物哪裡可以忘了她呢??(哈哈)

中四她是我們朋友當中第一位考到摩多的,

後來就是因為漸漸大家都考了,(我沒有牌)

她就是她,來載我上學的。。。。

她真的是功不可沒。。。。

中四的我們,

創下了神話。。。。

我常常早起,等著這位大美人來在我上學,(不好意思讓她等我)

可是,這位美女,她真的是很棒,很贊。。。頂呱呱。。。

睡遲了是她的專利(任何人都別搶她的封號,這是我為她取的)

不是我要虧她。。。(她幫我寫的紀念冊里自己也提到)

有一次我們都遲到了,

我們死都不要去開早晨的會議(全體師生)

僥倖的逃過一劫。。。。

沒想到有一次,就是那一次了

莉莉你一定記得的。。。。

你直接給我睡到不醒人事。。。

7.20am了。。。學校已經在開會了。。。

我立刻馬上打電話去你手機,

沒有接。。。

我剌剌聲打去你的家(你媽媽叫你醒)

後來我們一致通過直接不去上課了。。。

後來,有朋友send msg 來問我們爲什麽沒去上課,

當時我們在吃早餐(穿著家裡衣)

我們竟然一起騙大家說我們遲到了爲了趕去學校我們在半路accident 料。。。。

大家都相信。。。

雙胞胎,清芳,阿妮,阿凱,翊俊他們都相信。。。

早餐后就去你家(當時我們笑破肚皮了)

後來再載我回家,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那麼的關心我們。。。。

第二天我們被大家駡了一頓(很好玩啊)

其實放學后雙胞胎有來找我(拿功課給我)

剛好那時我有受傷我就給他們看我受傷的地方(剛好那麼巧我穿長褲)

他們看到我受傷的地方是手的部位。。。。

現在想起,真的是對不起大家。。。濫用了你們的關心。。。。

還好我們依然是超人家族。。。

莉莉你知錯了嗎???

下次表再玩了。。。(教訓人當中,莉莉你可別罵我啊)哈哈哈哈哈




ST JOHN 這個團體,

謝謝你。。。。

特別謝謝yvonne

是你拉我進的。。。

上中學后很流行這個字“拉”

Yvonne我們小時候就認識了,

謝謝天主,感謝天主,阿仂路亞。。。



Yvonne現在還在師訓,

現在見到她,每次都特別向我強調,

我還有一年半才畢業啊。。。。

畢業了都快世界末日了(快要2012了)

哈哈。。。。。



ST JOHN里我認識了你們這一班人,

也組成了狗狗家族,(狗=賊)

我們這個狗家族,大家都不同年齡,(大多數都是同齡)

還有其它團體的人加入這個家族哦。。。(女童軍【pandu=叛徒】我想那個人大家心知肚明吧。。。)

哈哈。。。。團體里謝謝大家的關照。。。。

就是我在這個團體認識剛才我提到的阿成大哥啦。。。。(同齡的說)

嘿嘿。。。我知道你很好人的。。。現在依然一樣還是好人(祝你快些找到女朋友,因為每天sms把妹很辛苦叻。。。喝茶的時候我們都很不安寧,非你不虧。。。)


田哥。。。。名副其實。。。說話都很直接。。。我很欣賞。。。

每當我們有各團體比賽的時候,我覺得很爽。。。因為我們都可以趁大家睡著的時候去擠牙膏,到辣椒醬。。。。


這個團體里還有老鼠,小龍女(男生),家文,阿婷,ah bean 。。。。數不完。。。。

那時的我們就是輕狂。。。。

記得有一次學校辦camp各團體的camp。。。。我們非政府團體勝利了。。。

我們是champion。。。。。冠軍。。。。

歐耶。。。。。(哈哈。。。。狂笑中)


莉莉,阿儂 jia kee Le你們表扁我。。。。

因為你們是Rangers  Puteri

我們ST JOHN口中所說的(POWER RANGERSPANDU UPGRADE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



還有還有就是羽球隊。。。。

女單很強的啊孫。。。。(under 15

那時under 15也很強一下下的車神(育敏)

莉莉也是我們羽球隊的喔。。。。(under 18單打)

我和我的夥伴阿儂是(under 18雙打)

現在我們都好久沒有一起較量了。。。

莉莉在一個神秘的地方做工了。。。

阿儂順利畢業了(找著工)

羽球隊也是一個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再來的就是排球隊了。。。

我會進排球隊,是因為堂姐的關係。。。

我看她們打排球很煞氣醬,

我也跟著進了。。。(那時我中三,堂姐與那時的排球隊大家都中五了)

打排球真的讓我吃了不少苦。。。。(我不會打,弄到手都“黑青 黑青”的說)

多謝玲姐(TEY FUI LING老師)教我。。。

上過一場比賽。。。

從此排球隊就剩我,還有我找來的幾隻小貓。。。(組不成排球隊的排球隊)

但是都有在練習。。。

我畢業后,排球隊怎麼了,我也不懂了。。。。



順利中五畢業,

Discipline 沒問題。。。。

等成績的當兒,

我們都打假期工,

那時我們(莉莉,彬彬,阿香,麗娟,我,莉莉的姐姐,還有雪琳)【我應該沒有算遺漏任何人吧】

那是我們的瘋狂世界。。。。

我們都是tadika的老師。。。。哈哈

當老師還蠻爽的。。。。


但是,我不適合。。。。(哈哈)

我們常抽籤沖凉,

抽籤第二天早上誰第二沖凉(莉莉是第一因為她要去載小朋友)

我們和雪琳掙電視機頻道。。。(通常贏的都是我們)

勁爆來了,

雪琳和一個打錯電話的陌生男生聊上一至兩個小時的電話,

後來她自己炫給我們聽得。。。(其實沒有人想知道,她要說我們沒理由封上她的嘴巴,在看電視節目的我們沒理由閉上我們的耳朵)

哇咔咔咔咔咔咔(狂笑中)

就連原本我們以為和雪琳很好的麗娟都是我們這行列的。。。(感謝)

麗娟。。。。表看她斯斯文文,說話小聲,就在我們同住一個屋簷下,她露出了她的正性情。。。。

我們這幾位就是在當老師的過程中混熟的(莉莉和我早就熟爛了,麗娟和我從小學就認識了,上了中學她也是ST JOHN的)



就這樣成績出了。。。

老師也沒有人當了。。。。

我們都離職。。。

各自升學去了。。。。

 

 

我。。。。。。我。。。。。。我。。。。。。

媽媽把我給送進我不想進的學校。。。。

寄宿。。。。知道什麽是寄宿嗎??(紀律嚴厲到你會想哭)

我怎麼進到這間學校。。。(有考試)

亂考一通。。。。

不到兩個月,收到通知書。。。

CONGRATULATION 你被錄取了。。。。

哭到我一把鼻涕,不懂幾桶的眼淚。。。。(很誇張)

給我十萬個不願意,我真的十分、百分、千分、萬分個不願。。。。

但是,爲了媽媽。。。我不願再當一個壞孩子了。。。。

傷了別人的心那種滋味真的讓人很不好受的。。。。

何況,傷的是自己的親人呢???

唉。。。。。

再要進學校的一個星期前,我都忙著處理進學校的東西。。。

該買的買,不該買的也亂亂買一通。。。

後來,就是受難日的降臨了。。。。



話說,那所學校是嚴厲嚴厲嚴厲。。。。十分、百分、千分、萬分的嚴厲。。。

對我這種新生來說,簡直是軍校。。。

白癡嗎???我幹嘛要來這種學校啊。。。。

後來,進來帶領我的那位美女,LMC=LAI MAN CHING

是一位不錯的女生,可是,我當時跟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叫什麼名字?

她的回應是,my name is Lai Man Ching……and we cannot speak chinese but if u feel u cant speak well u can speak in malay…………

我的媽呀。。。英文我不會說嗎???只不過看在你是華人,跟你說說中文嘛。。。

毫不領情。。。。

但後來,你在家長日的時候把事情搞大。。。

那時你真的是受不了了,你說你不要在這裡呆了。。。

所以家長日的時候,你當著老師還有你媽媽的面前說你不想讀了。。。

也對,這種學校又有多少個人呆的下去呢???

操人像在操軍醬。。。。

是我也忍不住啦。。。

可是,我還是忍了。。。。

因為都進來那麼久了。。。都一年了。。。

還剩一年就畢業了。。。

我不想浪費那一年的時間然後什麽都沒有得到。。。。

那天是星期六,天氣十分的熱。。。

我們看著你,收拾你的行李準備回家。。。。

就這樣你離開了我們。。。




說真的,在Montfort我學了很多我在以前都學不到的,

而這些是出了社會,會用到的。。。。

這些知識好不簡單。。。

特別是對我們不好的印度學姐。。。。

吃大便。。。。

根本是欺負人。。。

就這樣靜靜地,他們畢業了。。。

學校又有新的一批學弟學妹進來了。。。

我們這一批學員,

可是同甘共苦。。。。風雨同舟啊。。。。(很誇張醬)

是有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Dachaini的事。。。。Radha的事。。。。

這些事情都不堪回首。。。

都不是很好的事情。。。。

既然事情過了就不想再提了。。。。



這兩年,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第一位認識的就是我的好姐妹。。。

傻傻的,可愛可愛的飛魚。。。哈哈

當時為什麼會認識呢??因為報到的時候我坐在她的前面。。。

那時大家都沒有談話,後來,我們分配到同一間宿舍。。。

我還是很安靜。。。

新的環境我是醬的啦。。。。(適應不來)

然後,就看見你也來這間房間報到了。。。

我們對望笑了笑。。。

然後你主動來找我說話。。。

我們就聊了起來。。。

你說你哥哥也是在這間學校讀書,在印刷部。。。。

之後,就午餐時間。。。。

這天的午餐,好恐怖。。。。

超大盤的一盤飯。。。。

我人生中重來沒有吃過那麼大碟的飯。。。。

固定的兩大湯匙飯、一大匙的菜(分別兩道)一匙的肉。。。。

一碗湯,一杯水。。。。

我的媽呀。。。在喂豬嗎??

好多新的學生都吃到哭,

還有的吃到在哭。。。

我都不敢看他們,只顧著吃我的。。。

這一餐我吃了好久。。。。30分鐘。。。。

通常以我平時在家吃飯的記錄5分鐘搞定。。。

飯的分量是兩小叉匙。。。

菜的分量是我自己喜歡吃多少就多少。。。

很快就搞定。。。

而這一餐我吃到很辛苦。。。

慢慢的一個月過了。。。

飯的分量及食物的分量我也慢慢適應了。。。

多虧學校的用心良苦把我給喂成重量級的人物。。。

後來,我認識了Lucy。。。。

她睡在我的前面,很會照顧人的一位朋友,

很有責任感,很有義氣。。。

很糊塗,很搞笑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了他。。。

後來就認識了Burger,檸檬雞,粉紅女郎,麗盈,33。。。。

最後一位認識的就是日本妹。。。。

因為後來換宿舍的時候,和他同一間宿舍。。。

一個月兩個月過了。。。終於我們要放假了。。。

那天來臨了。。。

大門一打開,我們像是從監獄剛被放出來的囚犯。。。

第一件事就是回家。。。

我和飛魚,還有他哥哥,他哥哥的朋友同一輛巴士回家,

因為他們要回昔加末,我要回東甲。。。。

就這樣我認識了飛魚哥哥。。。

還有飛魚哥哥的朋友,我們的學長。。。。

他們都很nice很搞笑,說要我們忍著。。。

可是我心裡想著我這次回家就是要和媽媽說我不想讀了。。。。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果然我回家說了,還是無濟於事。。。

兩個星期的假期過了,

又是回到學校的時候了,

不能超過3.30pm進學校不然將會被懲罰。。。

當時我心裡是這樣想的,死變態。。。

3.30pm???有些人不懂得回學校怎麼辦???(因為我們都必須獨立回到學校)

死變態死白癡。。。。

那時我和飛魚說好時間我們搭同一輛巴士回吉隆坡。。。

一起回學校。。。我們都是獨立的哦。。。(都不是家長帶回學校)

那時候,我們和飛魚哥哥還有學長們一起回學校。。。

當時回到學校就是顯。。。。悶。。。。



後來每個學校假期,我們都到朋友家玩。。。

之後才回家。。。。

到後來,畢業的鐘聲快響起了。。。

那時候,是大考。。。

我們都紛紛埋頭苦幹,奮力的K書。。。。

大家都通過了考試。。。。

YEAH!!!我們可以畢業了。。。(就算沒有考過也能畢業,沒有文憑罷了)

WOOHOO!!!!好棒。。。。非常棒。。。。

畢業前的假期,我和日本妹去PAVILION走走,還有看一場戲。。。

本來是和Burger,還有檸檬雞她們的,但是後來他們換shopping的地點,我們不是很想去,

所以就我和日本妹去了。。。。



這天我看著你們寫給我的紀念冊。。。

我有感動。。。。

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是比任何人來的還少。。。。

不像我的小學同學和中學同學那樣。。。

而且我們都是來自不同的的地方。。。



沒想到,我真的是那麼的酷。。。。

畢業紀念冊里看到的還是酷。。。。

我的樣子真的是很酷嗎??(哭樣)哈哈。。。。

我承認我小時候很哭包啦。。。。(哈哈哈)

所以長大了就很酷樣咯。。。哈哈。。。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大家還好嗎??

而我獨自一人在吉隆坡工作。。。

日本妹獨自一人在新山工作。。。

飛魚和飛魚哥哥在新加坡工作。。。

其他的都在雲頂集團工作。。。。

 

 

 

 

我。。。。。。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你們大家。。。

很開心認識了

你、你、你、還有你。。。。



不管你是我的TADIKA朋友,

幼稚園的朋友,

小學的朋友,

中學朋友,

變態學校朋友,

社會大學朋友,

我都很開心,

很榮幸認識到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