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姑姑載她大兒子上學的時候,我也跟著出門。。。


因為我要搭他們的車去搭快鐵。。。


話說,大人的行為舉止都是我們晚輩的學習榜樣。。。。


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為何表弟那麼的沒禮貌。。。


那麼的白目。。。。


有時我會受不了他的行為很想出力出力的跟他打。。。


但是他那野蠻的行為,有八分是遺傳他媽媽,我姑姑。。。。

(還好我沒有家裡血統的遺傳)


再說回來吧。。。

早上在送表弟上學的時候,

交通真的不怎麼良好。。。


加上早上是上班時間,

交通難免出現障礙,

再加上那邊是花園區。。。。。



就我們的車子進不去花園區裡。。。

因為車子實在是很多。。。


姑姑說了一句讓我傻了眼的話。。。

(車上表弟有在喔)


他媽的。。。我要進這邊的車一直跟我出。。。

“他媽的”。。。。


是小孩子的良好典範嗎???

雖然他已六年級了。。。可是,大人們說什麼我那表弟可是學的是模是樣的。。。。


真的很沒禮貌。。。

而且一個12歲的孩子。。。我可以說他還是小孩子不懂事。。。

但是,愛看戲,愛追連續劇的他。。。。

教壞了他那僅有4歲的弟弟。。。


那天意外地聽見4歲的表弟說了一句“棄媽幹”(廣東話神經病的意思)

我驚了一下。。。就馬上捉了小表弟來到我前問他。。。。

弟弟。。。是誰教你說這句話的???

他嘴裡就一直“棄媽幹”“棄媽幹”。。。。。。念不停。。。。


後來我一直追問下,他才說。。。哥哥啦。。。哥哥教我的。。。


後來我很生氣的,就教訓了他的哥哥一番。。。。怎麼可以教弟弟說這種話呢??


我這小表弟,很聰明。。。


只要教過他兩三次他就會了。。。


被他哥哥這樣一教,我心想。。。弟啊。。。你可別什麼都聽你哥哥的啊。。。


這哥哥很膽小。。。什麼事都愛拖他弟弟下水。。。。就連沖涼都不敢。。。

真是膽小。。。。



弟弟還小什麼都不懂。。。

一直傻傻的被哥哥利用著。。。。我還真悲啊。。。。‘


所以我說弟弟你要快高長大哦。。。。

 

P6220059.jpg 

可愛的表弟Jerome

 

 

 

那天我意外的看見我弟女朋友的FB的留言是那麼樣說著

RuI: 我不怕宠坏你 怕不够宠你 ♥


唉。。。。是現在的年輕人都勇於表達自己的愛嗎??為了不錯過自己的最愛。。。。

還是我老了嗎??

跟不上腳步了??

或是我太久沒談戀愛了???


只能說戀愛中的人,應該是甜蜜的。。。。

就算天要塌下來也沒關係吧???


我還年輕的叻。。。哈哈(不認老中)

 

P6220050-wording.jpg 

意外出現在樓下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