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充滿了問號。。。因為實在不知道到底我是該往哪個方向發展。。。雖然,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在工作,可是,他們都滿意嗎??就算那是他們的理想工作,也有埋怨的時候吧。。。

 

田哥在吉打,跑參考書的selling。。。。一個月只會出現在KL幾天,通常在月頭,因為他要回總公司開會。。。阿文就是做賬的。。。。也很少回來,因為他老闆不給他放假。。。。隆是做煮炒的,剛剛升職,但偏偏是不上不下的職位,他說很難做人,公共假期他都不能放假。。。很可憐。。。阿成股東+老闆。。。忙的不可開交。。。要找他晚上11點過後吧。。。因為,以前阿文還在PJ這一帶的時候,我們就是差不多晚上十點半出門去找他們喝茶的。。。。

 

可是現在,說起來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Winson是驗眼師,如果我說要一起去玩他都可以安排假期,小龍剛剛往美髮路線發展,他認為他對這有興趣。。。所以他就和他爸爸商量,還好他沒有去JB學,不然,就少了他了。。。。阿婷就是學美甲的。。。大家都努力的為自己的前途打拼,而我。。。還常常埋怨。。。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嗎???fashion design和我讀的graphic design差好遠哦。。。現在也做得好辛苦,因為公司不夠人手,我要包山包海做完全部,工錢一樣,算了就當多學一樣,但如果我交不出設計你們可別怪罪我我身上,我是找你們上頭給的order來做的。。。

 

星期四下午。。。哎呀堂哥和他的老婆上來我做工的office。。。。因為哪天的設計他們不滿意,又要改。。。。我受不了。。。。還親自上到office來。。。我沒辦法,只好放下手頭上還沒昨晚的工作(趕著要),他是我老闆,他講一句話大完咯。。。就連我經理回來的時候,看到我還在為那個設計忙著的時候,就問了我一句還沒搞掂嗎???那一刻我直接無言。。。。

之後,因為哎呀堂哥和他老婆出去了,他說要我表去做part time一天可以嗎。。。我也好為難。。。。我就騙他說,我問一問先。。。。之後我也真的沒有去做(其實我根本現在沒有part time job,但我還在繼續努力找著),我那天真的沒有去,結果,他把我留到快晚上九點了。。。。我第一次那麼遲放工,如果不是因為經理住在我家附近,我真的要自己搭火車回去central再轉搭快鐵回家了。。。。。到家應該快十點了。。。他還帶我去吃晚餐叻。。。。吃完晚餐都快十點了如果加上搭車的時間來計算那我不是晚上11點才回到家。。。我的媽呀。。。還好,那天我搭經理的順風車回家。。。一路上,我們有談說。。。我很不客氣的告訴他,我對這行沒興趣。。。。畢竟我對fashion這行沒什麼sense。。。。如果是平面設計我還可以應付。。。(我是平面多媒體系)到底現在這份工作我會待多久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忍不住了。。。。

 

別以為他是老闆,說一句然後要我這樣就這樣。。。。很不忠誠咯。。。。私事當工事。。。。

後來,因為搭順風車到家會比較快。。。。那整個晚上,我都很生氣,就是從傍晚,放工時間后,還要做他的東西的時候。。。。。我氣死了。。。。在FB上發表我的想法的時候,一位我在SHE page認識的朋友叫我去他的page聊天,因為潑500個comments了。。。。那時候的我,真的超不開心,雖然我去了夜市喝了冰的。。。可是還是滅不了那股火氣!!!看到那麼多的留言。。。我殺那間傻眼了真的是沒騙人的叻。。。破500了。。。我就直接在哪邊留言就緒讓他破紀錄。。。。很意外的是每當快要破超過100個留言的記錄時,他們都好想當那個第100位。。。哈哈哈。。。很好笑,很可愛~~~

 

認識他們算是一種緣份。。。。是一種意外,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他們,也從沒見過面,雖然大家都很有興致要辦一個聚會。。。但是,希望那所謂的聚會會成功。。。。其實,大家彙聚在一起在那個留言上交談,是因為大家都有著相同的話題,共同的喜悅。。。。而且說真的,到那裡留言,好像留到我都上癮了。。。哈哈哈~~因為破了1000個留言的記錄了。。。。真的是很勁叻。。。^^ 其實,並不是要炫耀什麽的。。。。是覺得那是一種奇跡般力量。。。。

 

那力量就好像,就算我的darling日本妹,還有我的dear飛魚沒有在我身邊,但只要我一不開心,他們就會跳出來雖然他們都在我很遙遠的地方,可是那種溫暖,是形容不出的。。。。有時候開心的時候想到他們,我就覺得好sweet。。。。

 

那時和飛魚在新加坡看SHE演唱會和慶功簽唱會,我們都有去,所以我們拍了好多合照,(畢業到現在兩年了),現在的我好想念日本妹,去年他生日,我們去他家在JB雖然我們沒什麼合照,到至少也有群體合照。。。。讓我也滿足一下下咯。。。。

 

其實,我日本妹的家庭背景有點相似,所以,當他不開心的時候,都會msg給我,不然就call給我。。。其實,只要她傷心msg給我,而不是打給我的時候,我知道他一定是怕,她會哭,因為他好容易哭。。。。性格上,就我和他有點小不同,我比較絕情,他比較心軟。。。。(沒想像中那麼的絕情,也有心軟的時候)。。。。大多的時候,我們都互相扶持,因為飛魚有男朋友了,所以,至少有一些事情可以和他的另一半分享,但是,有時候,看他超煩的。。。為自己的課業,還有媽媽的新店鋪。。。。想幫卻又幫不上,只能表現我的關心,讓他有些安慰。。。因為每當我失落的時候,他也是很適時的出現在我的信箱,或是msn。。。。

 

交朋友也會上癮。。。讓我們知道,什麽是友誼,那可貴不是人人都有,知心朋友,一兩個就够了。。。。當然我很關心我的lovely burger但是,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我和飛魚都沒辦法給他什麽意見的,反而只怕他越陷越深。。。。希望他趕快明白和覺悟。。。。雖然,好難。。。。現在的她開心嗎???還是,心情一樣悶悶的呢???這幾天又是假期,美燕他們一班人帶她出遊去了。。。希望他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出遊,然後開開心心的回來。。。。之後,從這個出遊記可以讓他得到一些tips好讓他有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