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槟城回来了,槟城真的很好玩。。。。很多好吃的东西,很多历史胜迹,虽然去走马看花的地方并不多,但是却拥有很多收获。。。槟城曾经是英国殖民地,后来马来西亚宣布独立后,由我国全权管理,而新加坡也在不久后的几年脱离马来西亚的执政,宣布独立~~~

 

这次我们去的地方是Batu Ferringhi 在这里一路去都是沿海,而且全都是酒店哦。。。。而且观景也很棒!!!

 

第一天到滨城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姑姑一家人说要去看看,所以,我们放下行李后就往酒店的休闲中心去。。。。我们住的是Holiday Inn那酒店的特别就是衔接一到天桥到对面,而休闲中心就在酒店的对面,当然对面也有房间,只是,我们去的时间刚好是公共假期,所以,对面都满了。。。休闲中心里面有游泳池,有小孩子的娱乐场所,有游戏中心,还有wii哦。。。可是好贵。。。第一个小时要RM20接下来的每个小时是RM15.。。。那我倒不如买一架打到我爽啦!!!而且新加坡卖很便宜罢了!!!不过,现在我比较想要NITENDO 或者是PSP罢了。。。酱,我就可以消磨我的时间在这些小游戏上,虽然很幼稚,而且,我也老大不小了,可是还是有很多人玩啊!!!管不着呢!!!

 

但是,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解决我的手机先,因为真的已经坏了。。。。加上现在用的是他的手机,现在,我和弟弟的关系又很紧张,一直不断的吵架,明明就是他有错,爱说谎,为什么就是要酱。。。我真的不明白,有很爱面子,以为自己大声就赢完。。。我最讨厌就是酱。。。。我讨厌死了。。。为什么要有弟弟。。。。为什么就是要大让小的。。。。我真的受不了了,一直以为他很了不起,一直说他忍很久了,难道只有他忍很久吗。。。他是人,我不是人吗???他和姑丈打工,工作上遇到瓶颈又关我什么事???加上他没有告诉我,就算他告诉我了,我可以帮到他的就只是消他的气!!!都几岁人了,一点点小挫折就经不起考验,那我之前在旧工厂做工的委屈有算得了什么呢???难道,我有告诉他吗???我还不是一样告诉妈妈罢了。。。而妈妈给我的安慰还不是说忍一忍吧。。。。学到了才换工。。。。就酱忍了两年。。。。

 

而这个臭小子,一点点就受不了,小事都办不好怎么办大事??还每天很大的口气说要买车。。。。等成功了才说吧。。。。我都不敢说。。。。其实,做人不是要中庸,纯朴就好吗???为什么一定要那么的奢华呢???难道华丽的生活可以带给你无比的荣华富贵吗???说难听一点事在用钱买人格啊!!!我最瞧不起这种人了!!!有钱,我不觉得了不起,有钱人没有自由,因为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担心人家会攻击他!!!

 

弟弟长那么大了,我也没资格说他,毕竟我们年龄差距不远,说多反而伤感情,我已经没有眼睛看他了!!!!以后要是有什么事,别说我们没有给他劝告!!!是他自找的。。。。现在,我真的会死怒火中烧。。。。看到他和妈妈讲电话的语气,我就是受不了!!!我不断的不断地敲打着键盘。。。键盘都快要被我打坏了!!!!我只能形容说,我就是很生气很气很气!!!!!!!!!!!!!!!!!!!!!!!!!!!!!!!!!!!!!!!!!!!!!!!!!!!!!!!!!!!!!!!!!!!!!!!!!!!!!!!!!!!!!没礼貌的家伙。。。。。如果不是妈妈怀胎九个月辛辛苦苦的带你,你有今天的四肢健全吗???有你今天这样奸格的嘴巴吗???没良心的家伙!!!!!真不应该吃饭,去吃大便吧!!!!!!头脑装大便!!!!看到他酱跟妈妈讲电话,我的心就不尽的抽痛一下。。。。。

 

我就是不准做孩子的对妈妈没礼貌,也没有试着想想妈妈再生我们的那一刻有可能会死掉吗???孕妇产子的那种痛,虽然我不懂,但是,看见有些孩子没有妈妈,就是在把他们生出来的那一刻死去的,那是多么的可悲!!!!为什么那个鸟人就是不懂,也不会体会???他最好是娶不到老婆,不然,他老婆真的是衰有这种不懂得体谅女人的大男人,可以住进博物馆了!!!!

 

原本心情是很愉快的,可是妈妈打电话给我问我昨晚几点从槟城到家,之后就讲到弟弟驾车回家的事,还有给家用的事,刚好那个鸟人在我家,而且坐在我旁边,可以清清楚楚的听到我跟妈妈的对话,一直不断的插嘴。。。。。我都快受不了了。。。。就对他破口大骂。。。。人家在很妈妈讲电话你可以不要酱没礼貌,一直插嘴吗???酱我要怎样听到妈妈要跟我讲什么???就这样他就不爽我!!!之后妈妈说要打电话给他,要我挂断,之后,妈妈就打给他,说了很久的电话,就是在那个时候,他对妈妈没礼貌的!!!!!!!!!!!!!!!!!!!!!!!!!!!!!!!!!!!!!!!!!!!!!!!!!!!!!!!!!!!!!!!!!!!!!!!!!!!!!!!!!!!把他养那么大,真的是白养了!!!!有给家用那又怎样,难道妈妈要为了你那几分臭钱,受你的气吗????你算老几啊???败家子!!!!

 

整个心情都被鸟人搞砸了!!!!我气死了!!!!!!!!!!!!!!!!!!真的是受不了。。。。。。。。。。。。。很想抓他来K一顿。。。。不过,到时候,应该是我被他打吧!!!!!!!!!!!!!!为什么会有这种人!!!!!!!!!!!!!!我快要坚持不住了!!!!!!!!!!!!谁来拯救我啊!!!!

 

他很大口气说他六月就不做了。。。要回hometown 做饼店,以前我们打工的店,去吧。。。。做什么都半途而废的,还说自有打算,人家爸妈不让你回就是有他们的苦衷,你还不知醒目,还硬硬要跑回去,我看爸妈的受难日就快要诞生了!!!!他回hometown没有天亮应该也不会回家吧!!!!!我们去槟城的时候他回家,可是,却没有在家,和朋友去clubbing到天亮才回。。。。妈妈都在外面扫地了他才回家,像话吗???还说回家,可是那份孝心呢???我想爸妈的用心应该都被他当狗肺了。。。。给狗咬了!!!!!我真的受不了他那张嘴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的是他不入地狱我入地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