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回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了,人是疲惫的,心情却是愉快的。。。。

 

在那两天一夜里,真的是开心透了。。。。看见了飞鱼。。。好开心好开心。。。。

他来接我机,可是他却找不到我在哪个terminal出来,因为changi airport总共有3个terminal,但后来,我换了新币,也顺便换零钱打公共电话给他,因为我那该死的DIGI没有ROAMING。。。。气死我了。。。就连飞鱼发给我的信息我都查看不到。。。。

 

还好,我聪明。。。哈哈哈!!!终于,我们找到了彼此。。。其实,我并不懂changi airport的规划,所以,我一直呆在terminal 1没动。。。。只是一直以公共电话和飞鱼联系。。。后来,她走来了terminal 1我看见了她,就叫他站着不要动了,我朝她走去。。。

 

然后,我们又从changi airport 出发,回飞鱼的家,(其实是租的)。。。。哥哥还没放工,准备好了,我们又再次出发了。。。而我们的方向是SHE新加坡爱而唯一世界巡回演唱会。。。。说真的,我要很感谢那位没能出席去看SHE演唱会的那位朋友,虽然,我从没有见过她本人,但是,由于票根是飞鱼去跟她领取的,所以,飞鱼形容到她非常的美,哈哈哈。。。。因为,我真的不认识这跟人,我是在FB上的FANS PAGE认识她的。。。因为那时她要脱售SHE 的演唱会票根,我就发了信息给她说我要。。。但那时我还再考虑到底要不要去的,因为飞鱼的妹妹说她想看,所以,我说就把机会让给她妹妹,结果,原来她妹妹没有Passport啦。。。哈哈哈。。。我也是没有啊。。。但,又因为我有考虑要去新加坡发展,所以,这次的Passport不会是白做的。。。但更加要对飞鱼说上千万个谢谢。。。因为她请我去看这场演唱会,我不是不要还她钱的,是我要给她钱,她不要收,害我很不好意思。。。。

 

星期六晚上的演唱会,刚好碰到五月天也在新加坡开唱,而且两间体育馆就在对面,只是五月天的是室外体育馆,而SHE的是室内体育馆。。。。SHE的演唱会真的是爆满。。。而且,新加坡的票房很好,售光光。。。。而五月天的票房也有80%。。。。不错不错,其实一个是女王天团,一个是乐团天团,我都好喜欢他们,只是我并不知道原来五月天的演唱会,会是和SHE同一天,不过没关系,很快的五月天就要来马来西亚办演唱会了。。。期待期待啊!!!

 

很巧妙的是,这两个团体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互相呛声。。。。很搞笑。。。由于,我是在SHE的场所以,我觉得SHE很棒!!!然后,我是在星期一看了报纸,才知道原来五月天,也在他们的演唱会上,向SHE呛声。。。哈哈哈。。。。真的是很搞笑,不愧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团体。。。你们实在太棒了!!!

 

演唱会结束,我们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飞鱼的哥哥已经回到家了。。。。因为为了增添亲切感,我也跟着飞鱼叫哥哥,因为哥哥真的是位很好很好的哥哥,哈哈哈,我也很喜欢欺负他。。。。更喜欢酸他和33.。。。虽然,那已经是往事了,所以,每当我要作弄哥哥时,我就会问,阿哥,如果我提到33你会生气吗??心还会痛吗??哈哈哈。。。当然哥哥还是很愿意被我吐槽,因为,只有在我们的面前他才会无拘无束,但我就问他,为什么在33面前你又不能呢??是为了要保持形象吗??他说不是,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哥哥不用说,我也知道啦。。。只是我故意要弄他罢了。。。飞鱼也很配合我,然而,我觉得哥哥应该也是为了让我们开心,所以,他在我们面前很谈得来,其实,就只有33在的时候他会不自在。。。哈哈哈。。。。

哥哥也很奇怪的说,我就是不懂为什么在你们面前我可以那么自在,在她面前,我就是做不到。。。。哈哈哈。。。哥哥,那是因为你爱她啊!!!所以,你总是小心翼翼的。。。

 

第二天我们都睡到1点,其实是飞鱼还有哥哥睡到酱迟,我很早就醒了。。。。

之后,我们轮流梳洗,大约快两点了我们才从家里出门,先是去吃早午餐,这是我来到新加坡的第一餐,谢谢哥哥请我吃这餐,我真的吃到好饱好饱。。。。然后,我们一行有4个人哦。。。。有我,飞鱼,哥哥,还有阿祥(飞鱼的男朋友)。

 

我们去UG找PINKY DONUT和上海妹,可是PINKY DONUT那天休假,和她姑姑去BUGIS买东西了,她说之后会来MEET我们,然后,我们就一直徘徊在那楼层寻找上海妹的倩影。。。哈哈哈。。。。吓死人了。。。其实为什么她会叫上海妹不是没有原因的,是因为啊,去年日本妹生日的时候,我们一行人都下新山为她庆祝生日,他们在新加坡做工那么近不可能不过来吧。。。。

我们都是用中文来交谈,所以,这有点难倒上海妹了,因为,他是用英文来交谈的,后来,在新加坡打工有一阵子了,所以,华语他还OK OK的。。。哪知他一开口跟我说话,我就笑翻肚子了。。。我就叫她说回英语好了,我们还是用英语来交谈好了,结果,他还是很认真的用中文和我们交谈,哇。。。。那次之后,她的上海妹的外号就是这样来的了。。。。

不是我故意要取笑她,只是,没听过她说中文,所以那时她一说话,我就笑了。。。

那天,我们找到上海妹,她在上班,我们谈了几句,她的中文还是一样的烂,还是难逃我叫她上海妹的命运。。。。。

时间渐渐的快步入五点钟了,SHE的庆功签唱会快开始了,哥哥也叫我们快点了不然就错过了,果然,我们一到PLAZA SINGAPORE那里人山人海,支持SHE的歌迷们这的太多了,并不完全都是新加坡歌迷,因为就象我是马来西亚的歌迷,但我却到新加坡支持她们。。。。

哥哥他们帮我们换取SHE的签名卡,我和飞鱼负责排队,后来,哥哥说叫我们再去换,我和飞鱼就傻傻的跑去换,结果被那个人发现了,因为他们有贴STICKER啦。。。下衰的要死。。。哥哥害的。。。。不能再换第二次。。。后来,我们一直在那边徘徊,让哥哥和阿祥在那边帮我们排队,哈哈哈。。。好坏哦。。。。但是,很意外的是,我说不想碰到亲戚还真的没给我碰到亲戚,但给我碰到的是我中学的老同学叻。。。因为,我们从小学就同班,中学同一所中学,同一个社团。。。。哈哈哈。。。。好开心哦。。。当然少不了和她来一张合照咯。。。。

 

签唱会太多人了,我很热,也不愿意去和那些人挤,所以,我和飞鱼索性在后面玩了起来,也有部分的歌迷排队排的很累了,就坐了下来。。。。因为真的太多人了,那些人又一直挤啊挤的。。。都不懂他们在急什么。。。都说会签完嘛。。。。怕死签不到他们的签名卡酱。。。。

而哥哥和阿祥就到电玩中心打GAME了。。。。我和飞鱼就在那边继续等,终于啊。。。。快8pm了。。。才轮到我们。。。但是,说真的值得啦。。。至少,原本主持人说不能握手不能合照,可是由于SHE都很亲切,所以有握手哦。。。。

开心。。。。开心。。。。

上次马来西亚演唱会宣传她们来有签海报,我也有去哦。。。只是什么都那时没有,又不懂要和他们说什么只是上台给他们签海报,和他们笑笑罢了。。。这次,我也是笑笑没说什么。。。感觉我好傻哦。。。其实,我有写信给他们啦。。。不过,我不敢给他们,因为我没看到有人给。。。所以,我也没有把我写好的信给他们了,总共有两封,一封是给SHE三只的,另一封是给HEBE的。。。。但是。。。。。。唉。。。算了,都过去了。。。下次吧^^

 

结束后,我们就往changi airport前去,因为,我要搭11pm的飞机回马。。。。

晚餐就直接在机场解决。。。其实,下午那餐我还饱到晚上,所以,我就跟哥哥说不要买太多,晚餐就是快餐,changi airport 的peopye。。。。。哇。。。真的好饱哦。。。。

谢谢你们,这次的行程真的是让你们破费了。。。。

 

但也因为这次,让我爱上了新加坡。。。。

哪边的一切一切都不用跟马来西亚比。。。因为,第二天我放工回家的时候,我就上错巴士,竟然上到一辆没有冷气的巴士,还给我关门,没有窗口,在巴士里面,闷死我了。。。。

后来,我要下车,那个死巴士佬竟然不让我下,还开到很远很远才让我下车,结果然我走一大圈,如果他提早让我下车我就不用走那么远,不然就直接不要让我下,把我载到总站,那我也不用走那么远,算了,就当作是运动!!!

 

果然,这次的新加坡之旅让我收获不少。。。

不得不承认,非常想到那边当个高级外劳了。。。。^^

只希望,这一年能快点过完,因为我说了明年我就要去新加坡打工了。。。

这里我放弃了。。。。。

 

今天在搭火车的时候,看见一位怀孕的印裔孕妇我很想把我的位子让出来给她坐,可是,我并没有。。。。不是我不要而是,我每次都想做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看看情况,然后再做,结果,当我下决心要让位时已经有位印裔女孩让位给那位孕妇坐了。。。我顿时觉得很后悔,为什么就不那么洒脱呢???也许我前面站着一位给人感觉不是很好的马来妇女吧。。。

看他的样子好像一心想要坐下来那样,只怕我一起身,他就会坐下来。。。

我想,我应该多多的说服自己不断的重复的对自己说,要洒脱要洒脱,不要怕。。。让位罢了嘛。。。。其实,很想做很多善事,就算没钱,我还年轻啊。。。我有的是体力。。。能出力嘛。。。我想我不能再这样萎缩了。。。。要勇敢的站出来!!!

 

爸爸妈妈常都说我的脸一点都不笑脸。。。。可是,他们生我这么久难道都不知道,我的脸本来就是酱吗???其实,不是我不想笑啊。。。无端端的,我笑什么嘛。。。。别人会以为我是傻的叻。。。。还是我“起笑”。。。。。

就算我的脸不会笑,但不代表我的内心不会笑啊。。。。我天生酷脸,也是你们的孩子啊!!!

妈妈常说,我有什么事都不肯说,一直藏在心里面,妈妈常说有什么事就要说不要藏藏起来,可是,我说了你们都不明白啦。。。。只会说我想太多了。。。想太远了。。。。虽然,我很赞同活在当下这句话,但,有时候我还是没办法不想。。。。哈哈哈。。。是未雨绸缪吧???

其实,一整年里,我最怕就是新年了,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恶心。。。。明明不是很想笑,可是脸上的笑容却必须硬硬的把它挤出来。。。。因为,很多亲戚朋友都会来。。。特别是亲戚,虽然有些亲戚是一年才见那么一次,但是我却不怎么记得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太大班了,我怎么记得了他们的名啊???我家就只有我和弟弟两个人啊。。。。要他们记得我们的名字,不难啊。。。。然而我脸上的笑容,笑得好僵哦!!!!我想笑我自然会笑啊。。。可是为什么就是要在别人面前伪装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人际关系吗??也许吧!!!只觉得一直装的。。。很假!!!

 

至于那个门铃声,还是没停过,中间停过就是3天,后来,就有门铃声,但不频繁。。。。

但已经从新加坡回来一个星期多了,今天,门铃的声越来越频繁了。。。我这的忍受不了了。。。。office也很安静。。。除了收音机的声音,偶尔电话响,(会被电话响的时候吓到一下下),就是那诡异的门铃声了。。。

 

在这里打工的日子里,少不了的,除了门铃声还是门铃声。。。。

我真的是祈祷,快点度过这年啊。。。

 

 

来临的星期六就是,我国的劳动节了。。。姑丈说要带我们去槟城玩啊。。。

噢耶。。。。哈哈。。。爽。。。但是还是有付钱的。。。一个人RM150.。。住好的HOTEL吃BUFFET。。。。RM150值得啦。。。。

 

哈哈。。。不过,得向经理请半天假。。。。^^

 

期待期待,快点周末啊。。。星期五做半天工,回家准备出发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