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照惯例,来到公司,但,我却爬楼梯,因为时间还早,就当作是运动,上到公司,门是打开的。。。我心里还在想,有谁比我还早到公司。。。。对面的律师楼员工当然是比我早到,这是一直以来的事,所以我在想可能是accountant也可能是manager我就不打算进去先,原以为一下子他们拿了东西就会出去了。。。。10分钟过了,我走上前去看,我“靠”进贼啦。。。。!!!!连铁门的钢锁也不翼而飞了。。。。而门锁就被撬了。。。。进到office我的妈呀。。。。乱78糟!!我赶紧call manager告诉他office爆窃了。。。。,明明我放工时,已经把门给锁好了。。。。可是,不能否认的是,进贼了。。。。

 

shss。。。很衰。。。然后,我一个人在office等accountant & manager回来,虽然我真的很怕。。。可是又能怎样呢??责任在身,还是付点责任比较好,后来accountant & manager陆续到公司,看了公司几眼,就说这次,这些贼很凶,什么都拿,因为他们说这不是第一次进贼了。。。。我的妈呀!!!好危险哦!!!然后两位大佬就去报案去了,又剩我一个人在office了。。。门没得上锁,说真的不怕是骗人的,我真的怕死了。。。。。

 

去报案,用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我就独自一人在office等了一个小时多。。。后来他们回来了,office乱到像鬼酱,又不能收拾,真的很闲!!!!后来很本土的一句话“马达来料”(警察来了)。。。。两位马达就在那边左看看右看看,拍拍照,稍微做点指模认证,还拿了我们公司的几样样品回去,难听一点是贪污。。。。好听一点就辛苦你们了。。。但是在等警察就耗了两个小时,然后,警察走了,我们就7手8脚的收拾,很快两3下就收拾好了,大约1点半左右,accountant & manager走了,又剩我一个人,门还没有修,又留我一个人,怕死我了。。。。又紧张。。。。虽然,manager留了laptop给我,可是,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不是吗??

 

大约两点多,accountant载她爸爸来修门,大概三点多才修好,修好门了,他们也回了,又我一个人了。。。。这个时候,我怕死了。。。。虽然门锁修好了,但是,有人来按门铃,看看门孔,没有人,连续两次。。。。。。。。天啊!!!!以前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可以当作是那种东西,可是现在,不行了。。。因为,才刚进完贼,要我安慰自己说是那种东西,我办不到咯。。。。

 

后来,我也不敢呆在office到准时放工,比平时早放了45分钟回家,因为对面的律师楼是5点收工,所以,我也收工了。。。虽然楼下还有人在做工,但,我在最顶楼,还是先放工为妙。。。。

 

回到家,说真的很累!!!累翻了!!!搬我的laptop出来潜水一下。。。。大约10点左右,我的了一通电话给我最亲爱的“老婆”(密友)。。。

说了好多好多。。。。说到哭了。。。。我也哭了。。。。因为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不值得。。。。内容。。。。不方便透漏,因为对方说不想让别人知道,其实,我也知道还有很多事情他们有细节性的告诉我,可是,我能体谅他。。。。真的是辛苦他了。。。。我虽然不是很会表达我自己的想法,不会说安慰人的话,不会做身为一个好姐妹该做的事,但,我绝对是个能守得住秘密的人,我只想让他知道,虽然,我一call去,就很迫不及待的问你最近的状况,因为听了一些关于你们的事。。。。。

 

后来,你哭了。。。我知道,虽然我们都在电话里面,可是,我都知道。。。。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让人很身不由己,可是却有理由中的理由来欺骗自己。。。

看见这样的你,我的心真的好痛。。。因为,你的立场已经不坚定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你是多么的坚强,多么的果断。。。虽然,你不够我来。。。。哈哈哈。。。。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说,很多时候,我都学不会如何去安慰别人,可是,如果你想要有人倾听,我永远在身边,但。。。。我不是故意要你在伤口上撒盐,再次的痛得更痛,只不过,我想让你更清楚,及释放你的压力,及你心里的那份痛还有人为你分担。。。。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大骂那某人!!!!

 

姐妹,我最亲爱的“老婆”,你可要坚强的继续往前走,不要再回头看了,人总是自私的。。。。好好想想你的未来好吗??

虽然这样子很过分,很自私,但。。。。试着想想,某人何曾不是呢???不是吗??

加油!!!在这里,任何时候,都有一个我,还有在远方的另一个他。。。。

下个星期我要去找他咯。。。。你表羡慕好吗???

我会拍很多很多照片给你看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