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时间回到1832010年(星期四)和朋友们约好了,晚上要去唱K,因为我们的大佬田,和四眼董的大日子。。。

 

是的,按照时间是晚上9点集合,由于时间还早的关系,我就先回家,boom boom先,然后准备好了,再出门。没迟到即没早到,就是快9点了,我赶在那之前抵达了times square。。。好险。。。不然就给他们酸了。。。哈哈哈哈。。。决不让你们有机可趁的。。。当我老的啊。。。

 

就酱,他们将原订9点唱K的时间挪后了。。。10点。。。。之后,眼见时间快到了,阿田还没买到阿董的礼物,后来,大家纷纷给他建议,他也下定义给买了。。。因为眼看时间不早了。。。

时间到,进K房。。。。因为人还没到齐,我们先唱着先。。。爽。。。一开始都是我们的天下,差不多11点了,他们才到。。。就酱,还好有加麦。。。

哈哈哈。。。。之后,阿董出现了,可是他的女朋友还没出现。。。再后来,阿成来了,他更惨,还不懂sg wang酱来,所以有高人指导,他也安全驾到哈哈哈。。。。

当然在这两位先生出现以前,还有一位就是阿田的朋友,虽然不认识,但大家都能打成一片,超好玩的。。。很high。。。。

 

后来,我们都去拿水,不是全部去啦。。。是我们的代表阿董先生去拿水,可是好衰,水倒了。。。刚好服务生在我们的门外,就直接叫他进来清理。。。不多,没有把K房淹了。。。再去拿。。。这次没事。。。安全的把水送到每个人的桌前。。。后来,差不多快12点了。。。supper时间到,但是supper之前,有个游戏,可是我没有去玩,他们全都去了,剩下我和阿田的朋友。。。说真的我倒是忘了他朋友叫什么名了。。。真是对不起啊。。。阿田的朋友。。。哈哈哈。。。不过,他们倒是赢了那场游戏。。。有一杯水当奖励。。。我没有品尝到。。。没关系啦。。。开心就好嘛。。。后来,supper时间到了。。。然而我们都涌去拿supper。。。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重要人物的女朋友出现了。。。有人从中作梗。。。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大家闹得很哄。。。哈哈哈。。。果真的亲一个哦。。。没拍到。。。浪费了。。。不过,两人先来张合照吧。。。

 

Woo。。。。咱们的小弟可也不认输哦。。。女朋友也在场,虽然不是主角。。。但倒是很撑场面。。。来个掌声叻。。。哈哈哈。。。后来,场内的安排。。。有主角与他的女朋友合唱一首。。。曲名为【今天你要嫁给我】woo。。。。又来场全场轰动。。。场面的排场可不小哦。。。有顾名思义的播音机在,不怕不够high。。。不怕场面冷。。。哈哈哈。。。不是故意要亏他。。。但,有他在还真的蛮好的。。。

后来,隆隆也和他女友高歌一曲。。。曲名为【你最珍贵】。。。woo。。。。。。哈哈哈。。。如果有在场的,肯定会被隆隆的表情给打败。。。未免也太深情了吧???全场有阵阵轰动。。。哈哈哈哈。。。。后来,嘉琪去取水。。。他什么时候去的,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当他进门的时候,就blang。。。水又倒了。。。这次真的淹水了。。。还很严重的说,刚好那么巧服务生经过外边。。。就叫了他进来清理。。。我看那服务生超不爽我们的吧。。。心里一定是在想这般人是来唱K的,还是来玩水的啊。。。竟然给我在厢房里倒水第一次可以说是意外,第二次,简直是夸张了吧???不是唬咙你们的哦。。。还真的渗水了。。。哈哈哈。。。该骄傲吗??应该吧。。。有史以来,唱K那么多次,第一次把别人家的厢房给淹了。。。哈哈哈。。。

 

后来,服务生给我们换包厢。。。这次他给我们的包厢超大的比起我们之前那间大整整一倍,如果,早一点给我们酱大间的宝箱不是好了嘛。。。就不会把他们的包厢给淹了。。。哈哈哈。。。

我想我们进到那间包厢最多一个小时罢了,就到时了。。。因为已经3点钟了。。。之后,我们散场了,又再续摊。。。。到jalan alor mamak stall。。。那里是阿田的天下。。。哈哈哈。。。说到好像很够力酱。。。但是Ok ok 啦。。。。哈哈。。。

 

去到mamak stall我们还聊阿董的女朋友,但,阿董似乎不是很想告诉我们关于他女朋友的事,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份工作都是值得尊敬的,为什么要那么神秘呢。。。???不过,就算了吧。。。不想说,没人逼你嘛。。。只知道他女朋友是唱歌的。。。难怪歌声那么好。。。声线超棒的。。。哈哈哈。。。快凌晨3.30am了。。。因为第二天本小姐还要做工,所以由阿田先生护送我回家当然,还要载埋嘉琪回咯。。。他们住那么近,我是比较远的。。。所以,要在我会先。。。到家已经快4点了。。。而他们到家也快5点了。。。

 

真的很疯狂。。。星期五,这天我提早放工了。。。因为,要回家哦。。。哈哈哈。。。妈妈不在,零四不同。。。只有爸爸。。。第二天,早上我睡不醒,因为星期五晚上和朋友去喝茶了。。。蛮迟回到家说起来又不会很迟啦。。。只是在FB潜水迟了一些。。。哈哈。。。因为大家在讨论着video clip的话题,看了多觉得好笑。。。哈哈哈。。。希望嘉琪他不介意啦。。。大家也只是闹着玩罢了。。。他也没那么小气吧。。。后来,因为我睡迟了星期六,没有去renew我的passport只好约朋友去吃tomyam咯。。。顺便和秋雯拿我的新加入的家庭成员。。。哈哈哈。。。暂时还不能公布他是谁。。。等时候到了再告诉大家吧。。。而那些知道了的就乖乖静静地zip ur mouth吧。。。别我把给出卖了哦。。。拜托拜托了。。。傍晚,和爸爸去金华吃晚餐。。。第一次单独和爸爸吃晚餐,第一次和爸爸聊那么多,从懂事以来,从生气他到现在,第一次和爸爸聊那么多,也许是长大了吧。。。爸爸也老了,不能和他老人家计较那么多了。。。然而,他所给我的意见都是值得让我深思的。。。可是,还是觉得和妈妈比较聊得来,因为一开始和爸爸聊得时候。。。还真的是无法拨开那尴尬的气氛。。。还好后来都解开了。。。因为,我提到新加坡嘛。。。那是爸爸以前工作的地方。。。所以比较有话题,虽然本人没踏足过,但是再来临的日子即将会。。。哈哈哈。。。而且爸爸没反对,那即是赞成咯。。。哈哈。。。预祝一切顺利吧。。。

 

星期六的夜晚,又迟睡了。。。不会迟到那里去。。。还是一样12点,比昨晚早一些。。。又向宇宙说了晚安。。。第二天,又是爬不醒。。。

爸爸打包了乐宾的云吞面回来,放在桌上,哇。。。不知道是我迟醒,导致那包面油捏捏的。。。吃了我都觉得好恶心哦。。。哈哈。。。午餐,我们都没吃。。。爸爸怕我会饿着,还问我要表吃。。。因为太迟吃早餐了,所以一点也不觉得饿。。。所以,不吃午餐了。。。爸爸也一起没吃,后来他有出去,应该会自行解决吧。。。

 

2点了。。。晓莉来了。。。我出去了。。。。O(_)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