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回家其实是有目的的,首先是要renew passport二来是要为我家添加多一位新加家庭成员,是我自己的家,不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的那个家,而是我自己的家哦。。。但还是要澄清一下,本人单身的哦。。。哈哈。。。再来就是和朋友聚一聚,好久都没有聚会了,这次难得回来,加上两位靓仔光头刚刚顺利当完兵,应该为他们感到开心一下,但他们也觉得很好玩,很开心,唉。。。当初还一直为当兵的事耿耿于怀,心事重重的,可是现在看来,都是白为他们担心一场了啦。。。还有人很兴奋的要去找那些当兵的朋友呢。。。。哈哈。。。不过也为他们感到开心啦。。。难得的经验。。。而我没有被我们可爱的政府部门给拣选到,是应该要感到庆幸还是遗憾呢。。。若给我的话,毕竟没有那种经验当然要说我自己是庆幸的啦。。。但是,若我是那个被拣选到的那位去回来应该是另一种说法了吧??可能会和他们一样那么的兴奋。。。O(_)O~~

 

嗯。。。昨天和朋友聚了一下,说真的每次回来说想要找他喝茶,真的好难哦。。。。因为啊。。。他不是帮他爸爸做工就是我没有回,所以总是找不对时机,可是这次不一样了哦。。。他要做工了,这次他真的是为自己而工作了。。。哈哈。。。好像以前他都不是为自己工作酱子。。。其实不是啦。。。她很乖啦。。。说好听点是孝顺啦。。。

 

故事就要从我初二开始说起,认识他的时候,是初中二。。。当时,说真的还不是和他很熟,可是后来可以说我们是因为一场生活营,所以我们才开始认识彼此的。。。。那时开始,我们熟悉了,初中三,我们同班,当中还有一些精彩的剧情就带过吧。。。因为如果要说的话,三天三夜我都说不完,哈哈。。。后来就上了初中四,我们又同班,哈哈。。。好像很倒霉酱,用到“又同班”这个字眼。。。但是,和她同班是我的荣幸,和他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后来他考到摩多驾照,就载我上学,所以,我们常常一起迟到,一起不上学。。。。哈哈。。。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很好笑。。。。

 

这次和他出来喝茶聊了好多,知道了好多我都不知道的事,当然,这些就带过。。。因为都是成年往事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现在已经都解决了没事了。。。所以,和她谈起以前的事情,就会笑到很夸张,因为真的很多八卦让我们笑个够,很多无聊的事,然我觉得怎么以前都那样啊??好愚哦。。。。

 

当然,很客气的,她也成为了我的OPP对象,说道OPP我真的是很kik咯。。。好像CD坏掉了,一直走不过,一直重复又重复。。。第一次的OPP失败了。。。说真的,我好想撞墙哦。。。可是,好在她不是别人,她就是她,让我可以很放心的说,虽然,很kik水。。。但还好都熬过了。。。

话说起来,不说我都不知道

原来,他都知道。。。可是,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懵懂的我了。。。

不再是不看后果,现在想起了,却发现,从前的自己是那么的幼稚。。。

但是,有谁是没有以前的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不是吗?

经一事长一智嘛。。。

但是和那个人。。。就毁了。。。不能怪任何人。。。

只怪当初自己的不坚持,和自己对他的不信任吧。。。

常常都听别人说,两个人要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间的那个信任。。。。

但,我没有。。。

 

 

今天,我看了不该看的东西了。。。

是我多虑了吗??还是,那是真实的。。。

好想不要再拖拖拉拉的。。。

常常都让人事与愿违。。。

无可否认对你的感觉。。。

但更不想再次伤害

一切都来得太早,还是太迟?

好马不吃回头草,

但有人却说

好草不怕回头吃,

你会是那颗好草吗?

深怕再次的选择

只会让自己更伤心。。。

只觉得好矛盾。。。

 

惊觉自己原来并没有什么了不起

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该放下自己那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自尊心了

是时候不得不向现实低头了

现在认输的话

至少可以输得漂亮

输的潇洒

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