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依旧的我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的就是要赚更多的钱。。。。那样我才能继续生存在这世上。。。。虽然,人们都常说一句话,我超不喜欢听的一句话,就是没有钱万万不能。。。什么天理嘛。。。。虽然,这句说的很对,如果没有钱就什么都办不到了。。。。所以,我才会那么的努力去打拼。。。。为了是要满足自己的需求。。。自己的虚荣心。。。虽然,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可是人类啊。。。有哪个不是酱的呢???而我却是这里头中的其中一个,遗憾~~~

 

然而,417SHE《爱而唯一新加坡巡回演唱会》说真的,我超想去的,但是,朋友去购票的时候,是全场最后一张了。。。。可是因为我们有两个人,最后决定不去了,一个人看,毕竟没有那种快感。。。。反而,在418号下午3点在PLAZA SINGAPORE有一场签唱会,我已经克制不住我自己,整个人想飞去的说,然而,现在的我正犹豫着,值得吗??该去吗??新加坡很近罢了。。。。心里的另一个声音不断地重复说着“去吧!去吧!不去你会后悔的”

唉。。。该去吗??这才是真实的声音,而这两把声音就不断的徘徊在我耳边,我脑海,我心里。。。该去吗??我问着自己,值得吗?或许吧。。。如果SHE没有来马来西亚办签唱会的话,这场签唱会,我是去的值得的。。。可是他们又来呢?值得吗?毕竟我有两张最新的专辑啊。。。前卫时尚版,华丽璀璨版。。。。一个就在新加坡签,另一个就在马来西亚签,就算他们没有来马来西亚至少,我也有签到其中一个版本啊。。。(自我安慰的想法)

 

随着酱子的想法,我毅然决定了。。。。把机会让给朋友的妹妹吧。。。。演唱会嘛。。。我都看过啦。。。我人有去就好了,人没有进也没关系第二天就去签唱会就好了咯。。。。也赚到不是吗??顺便去看一看新加坡的环境。。。。因为,我选择了换个环境,想去那边试试看,虽然之前,我很固执的不想去那边当外劳,可是,现在的情况,很不一样了。。。。我,还是被现实给出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