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来了。。。。自从三姑去世后,回来KL后,一切都过得和平时一样。虽然大家的话题依然是围绕着三姑去世的话题,还有他生病时的痛苦,也许,现在的离别对他来说是好的,毕竟他不用再承受那些我们无法体会到的痛楚。或许,这番话很狠心,但这却是事实。

 

那了一天的假,第二天开工觉得很累。。。可能是守夜的关系,没睡好吧!后来,也慢慢恢复状况,毕竟也在KL呆上了一段日子。

 

很快的星期六降临了(36号)

今天终于让我等到了,两年前吧。。。应该是两年前,他们来马开演唱会,我没能参加,没能出席,因为当时还在念书,加上没有放假。。。所以只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错过那场演唱会,但。。。今年就不一样了2010我毕业2年了叻。。。。好棒,好开心。。。因为至少在经济上我不必给家人带来烦恼,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所以,我要去看SHE的演唱会,弥补回上次的遗憾。。。

 

一进场座位已经7788了,大家都准备好了。。。迎接本世纪最强的天团SHE。。。。WOOHOO。。。真的好棒。。。SHE一出场,全场轰动起来。。。热闹不已,这因为全场的歌迷已经high过头了,“温室效应,你们可要负责任哦”哈哈哈哈。。。好啊。。。如果能在马来西亚再办一场的话,我想大伙都很乐意吧。。。。只因为你们是SHE而不是别人。。。。。

 

这些天,我的情绪依然还很激动,回忆里依然还是当晚的情景,很有feel。。。大马有两场就好。。。但可惜没有。。。虽然早前我上FB上的很凶,也看见后援会他们说要用绿色荧光棒,我也很配合,发动所有的朋友帮我留意绿色的荧光棒,然后那里可以买。。。虽然,绿海失败了,但,大家都努力过了。。。。没人对没人错。。。。不能怪谁,不能怪你不能怪我,更不能怪大家。。。

 

大约11点多左右,演唱会结束了。。。虽然很不愿意演唱会就酱结束了。。。。心里想着,还有第二场真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