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号(大年三十晚)

今天是年三十晚。。。。。。。。是该开开心心吃团圆饭的,可是,怎么都感受不到那气氛呢??不是说人长越大,就会比较懂事吗??那为什么,我就没有那种开心和那股快乐,是因为对大人们的事,还不能释怀吗??也许吧。。。。既不让我太讨厌,也即不让我很喜欢。。。

今晚,吃过了团圆饭,爸爸说,今年在五姑家有小小聚会,而我没有参加,原因是,我很懒。。。所以饭后,我就一直呆在家了。。。。。。堂姐们很兴奋的在放孔明灯。。。。然而,整个夜空也有很多孔明灯在漂流。。。。。。就酱。。。。我一直就呆在家。。。。还在为早上的事困扰。。。原本是早上630分开车,一行人开开心心的准备回家。。。怎知。。。我们这台车突然出状况。。。。整台车直接失控的说。。。还好。。。。表妹还能稳住车盘,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因为车出了状况。。。我们逼不得已再把车兜回家。。。表妹就和他的姐姐们回了。。。。我和弟弟就在KL。。。等到差不多是营业时间时,弟弟就把车开去车厂再check 一次。。。。真的是吓死人。。。。车确实是出了状况。。。。如果要说的话,恐怕是一批不那么长。。。。不过后来修好了。。。我和弟弟就和姑姑一家人一起出发回家,大约1点多左右。。。。回到TANGKAK已经3点30分了。。。。算起来,差不多咯。。。。。

时间已经快来到10点了。。。。然而,我家四处都能看见烟火。。。。真的是璀璨的夜晚。。。。一闪闪的烟火。。。。点缀了这大年三十晚。。。因为在隆工作的关系。。。所以,阿田和家文很有义气的上KL在他回来过年。。。。真的够buddy。。。。我就和阿婷,阿龙,伟胜,豪翔他们一行人喝茶先。。。。一边喝,一边等。。。。终于等到他们了。。。不过已经快两点了。。。有点小困。。。因为早上要早醒。。。可是,我还是很给面子的和大伙喝到凌晨3点多后来豪翔,伟胜说要回了,我就搭他们的顺风车回家。。。。因为7点又要起床了。。。

2月14号(大年初一)

因为今年弥撒是在早上8时正。。。。。真的很累。。。去到教堂。。。yvonne是司仪,partner是阿韦可是他迟迟都未出现,我顶替上了,和yvonne一起撑整个大局。。。。完毕后。。。真的很累。。。因为,根本没睡好。。。。

弥撒后回家。。。。妈妈不必煮午餐因为他们全都去五姑家吃生锅。。。。妈妈没去,因为她说要吃昨晚的剩饭,弟弟又跑回去睡了,我就煲animate加上外边的天气热到会灼伤,所以我也懒得出了。。。不是故意不去的。。。。希望体谅。。。虽然他们还是很不明白。。。我也很困扰。。。但小姑姑吃完回来后说没有吃饱。。。。后来,因为tangkak开了一家PIZZA HUT所以妈妈就好心出去打包回来给大家吃,因为我也还没吃。。。妈妈最好了。。。可是,因为我很累,我跑去睡觉,没一下下,爸爸就进来说要我去和妈妈交换因为大舅一家人来了。。。。唉。。。。累啊。。。热死我了。。。皮都要熟了。。。。没办法,还是去和妈妈交换了。。。。还等蛮久的。。。。之后,回到家他们都还没离开,我也blur blur的。。。和他们打了招呼,之后就无言了。。。因为不懂该说什么。。。。不说话不会错。。。话多说就周身伤了。。。。说多错多嘛。。。还是别说好了。。。

晚上,这天是大年初一哦。。。而且还是情人节。。。。我们一行人,都是死党,又没有情人。。。我们就很废很废的去打了一场羽球。。。超爽的。。。汗流的感觉。。。。之后回家清理后,大约10点30分。。。。又跑出来和朋友喝茶。。。。和昨晚的人一样但就是少了阿田,家文,和在隆。。。。不过来了蔡妹和车神。。。哈哈。。。。在教堂对面喝到快一点了。。。还是又喝多说不完的话。。。。因为很久没见了。。。没办法。。。蔡妹依然那么的多话还很风趣。。。。手势依然还是一样那么多pattern多过badminton。。。。。。哈哈哈。。。。之后,因为太迟了,我们也就地解散了。。。。

 

2月15号(大年初二)

今天,因为是嘉琪带头说要去拜年的,还说11点一定睡得醒结果。。。。还不是要我们到电话给他一个morning call真是的。。。。因为他刚起床,我们只好转换时间表,在伟胜家集合后,我们往宜娴家出发。。。。说真的距离上一次见到他,应该是去年吧。。。而且还是在巴士站遇到的。。。。但都没有说话,只是打个招呼,因为当时大家有很赶时间。。。。但这次很不一样。。。。因为,我们都有交谈。。。。而且大伙一起,很有趣,很开心的说。。。。

后来,嘉琪打来说他好了,我们就转换阵地,本来是要去AH DIANG家可是很多人都不是很认识所以,都说要去佳莉家,所以,我跟阿婷的车所以要等,但是,我们去载了嘉琪就直接往佳莉家出发了。。。因为要等AH DIANG真的要很久。。。^^

就酱,我们陆陆续续的往每一个朋友的家出发,刚好到我们家时,刚巧大姨一家人也来。。。我们也只好转换阵地,去阿田家。。。。这次在他家呆着不走了。。。因为开始赌了。。。哈哈。。。好歹我也赢了他RM8嘛。。。。之后,我们也讨论晚上的活动。。。可是,没有一个结果。。。然后,我们决定去唱K,不过,这之前。。。我们都到豪翔家吃steamboat哈哈哈。。。。超爽的。。。时间过得真快。。。唱K时间到了。。。原本敲定6人行的。。。变成10人行了。。。。有人不满。。。。我很无言。。。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很努力的加入了。。。别排挤人嘛。。。所幸,没有不愉快了事情发生。。。。大伙都唱到很HIGH哈哈哈。。。。超爽的。。。。不过,因为在隆第二天一早大约6点酱就要回KL了。。。因为工作的关系,没办法。。。而且,他应该很累。。。大约1点多他就睡在K房里了。。。不管我们唱到多大声,多HIGH他都没反应。。。==||

 

很感动的是,阿成,阿田,家文他们唱《你是我的眼》时,那个爆发力,超高的。。。。HIGH到最顶点。。。然后,到我的SHE的歌时,他们还算有点人性啦。。。因为那时他们放了飞机没去唱,阿成说新年一定陪我去唱,所以我和他们喝茶的时候就说要和他们一起唱SHE的歌。。。。结果,很有效果哦。。。唱的是《十面埋伏》。。。哈哈哈。。。很好笑。。。他们扮女音,很不顶咯。。。哈哈哈~~~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就3点了。。。。凌晨三点钟。。。。张智成的歌。。。哈哈哈哈。。。。在这深夜。。。真的很热。。。。热到极点。。。在我们出TOL的时候。。。看到我们十二点钟的方向有只很美的手伸出来拿票根,车上的男生都说要追那辆车。。。没法。。。。到了休息站不能跑太快因为有设眼障。。。。就放慢速度到100km/m-110km/m之后,已过了休息站,我们那台车像发了狂的野马奔腾,司机毫不犹豫的飙到180km/m吓到我脚软!!!之后,还是又给我们追到,可是,不久就到了东甲的TOL了。。。但那台车是直走的。。。。所以,没法见到她的容颜单一猜测来看是为女生。。。但,我们没人懂到底是还是不是。。。。。。。回到家快4点了。。。快快的跑去睡怕吵到家里的人。。。

 

216号(年初三)

今早。。。我睡不醒,因为昨晚太迟睡了,不过,今天也没什么事情,所以,睡迟了也没关系。。。但晚上,有聚会。。。期待很久了,因为可以看见很久不见的朋友,原因是我比较被动,所以这种场合比较适合我,然后,就会和比较熟的朋友先打交道,之后,才去看看周围陌生的脸孔。。。其实,小学时,大家都是同一所小学的,只是,大多都变了样。。。。哈哈哈。。。。。很难热得出。。。说真的FB的功用还真的不小。。。。可以把我们都统统找了回来。。。厉害。。。厉害~~~就酱。。。这场聚会很热闹。。。。然后,大家都各自都把自己当做明星酱,不停地狂拍照。。。很猛。。。。

结束后,我们就往婉新家去。。。没做么。。。就聚赌。。。。很危险,我输了一小笔。。。快跑微妙。。。哈哈哈。。。晓莉,好没人性哦。。。赢走我们一大笔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今天又是迟回了。。。好像今年的新年,我活跃一些。。。。

 

217(大年初四)

这天就是这天。。。为什么有较大年初四呢???是很有意义的。。。因为,这天是公公离开了人间,去了世外桃源。。。脱离了人间的痛苦。。。去享受去了。。。留下我们,继续我们的人生旅途。。。漫长的,还是短暂的。。。我们每人知道。。。。因为,我们都需用心的过每一天,努力地活下去。。。。。但我也很怕这天,年年初四是大团聚的日子,但惟独今年例外。。。。大姑去世了已经一年多了。。。三姑身患重病,不能来,联代表一个都没有。。。。四姑。。。。他也是生病。。。也是很严重。。。五姑我不知道,我想应该是很难释怀我们一连几天都没去他家吃吧。。。有心结。。。应该。。。(纯属个人意见别无他意若得罪了在此先赔个罪)六姑住咱家但去做工很迟才回来吃。。。小姑,回家乡常年都住咱家。。。。理所当然一起吃。。。今年,二姑破例,到咱家来吃。。。还好二姑一家有很多代表,加上弟弟的朋友,才让我们没剩那么多的剩菜。。。。但也吃到晚上去。。。而且很撑那种。。。下午,我还和阿田,家文阿成他们去打羽球。。。很不好意思的,放了他飞机。。。不是故意的,是一时我误解了,以为是一起的,哪知,我答应了去打球,才发现是不一样的。。。原本,他来找我时,是早上十一点多,是最忙碌的时刻,他们却要下马六甲了。。。我没办法啊。。。我说除非拖到一点半两点我就可以,结果他两点给我打电话,问我说准备好了吗。。。。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后来再次确认,才发现是不一起的。。。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啊。。。但我却乱答应了他们了。。。让你失望了,对不起。。。。让你等了,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弥补。。。。你说叻??

晚上还为了一些小事,和弟弟吵了一下。。。大家都不欢。。。爸爸就一直在那边念念念。。。念个屁啦。。。。人家都烦死了还念。。。还好明天我就脱离苦海了!!!不然我的耳朵迟早会聋掉。。。。

 

218号(年初五)

准备准备。。。要上KL咯。。。脱离苦海了。。。其实,我不是很讨厌回家只是,有时候,看见吵架,就很不爽。。。其实,我很珍惜和妈妈相处的日子。。。因为,他真的很辛苦。。。我知道,但我却不能为她做些什么。。。但,现在开始的每分每秒,我都必须珍惜。。。因为,我要让他知道,我是可以的。。。我也能做些什的。。。。酱早上来做么叻。。。当然是准备哦迎接第二天的到来咯。。。哈哈哈。。。

 

219号(年初六)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大约一点左右,沛晶和ah fun来在我们,然后就直接去amway HQ咯。。。。果然是不小哦。。。哈哈哈!!!午餐也直接在哪边解决。。。。之后,我们就到NAZA world 去看车。。。。在那里真的找得到我们的梦想,因为我真的实在不想再挤巴士了。。。虽然我没有车牌,有了钱,有什么是不可以的能?不可能都变成有可能。。。之后,就去amcorp mall因为沛晶要弄他的相机,就在那儿呆上了整整一个小时。。。。然后,我们就一直坐车了。。。去载人,因为我们要去和傅后坚开会咯。。。今晚的会议实在是很够力。。。都是大牌!!全都是皇冠大使。。。。哇。。。够力够力。。。。。。。。

今晚回到家,也很迟了。。。。真的很累!!!而且多两天就要开工了。。。。

 

220号(年初八)

今晚又是星光璀璨的一晚。。。。因为福建人倒数迎接初九的到来。。。。第二天就要做工了。。。很累又很热。。。又很吵。。。很难入睡。。。。。。第二天害我没精神上班!!

 

 221

第一天上班就有个大红包了。。。爽到。。。。这是做工酱久以来最大的一份开工红包。。。

很惊喜。。。。。。。。。

 

222号。。。

今天有够衰的,因为最近的天气都很热,所以,我出门前没把窗口关上,哪里知道傍晚,我还没回到家,老天爷竟然给我下了一场倾盆大雨。。。o gosh我的房间淹水了。。。很可怜的是,今晚没床睡。。。。。哇。。。。。。。整晚躺地上。。。。。真的很痛。。。。因为之前躺过地板,可是很不习惯,就睡床,但这是我上到KL后第一次躺地上睡的。。。真的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