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工后,在搭巴士的一路上,我开始注意外面的风景,其实在城市里,根本没有什么风景可以看,只有一栋栋的大楼,不像乡下那样,有花草树木,空气清新。。。。

 

以前,还没见过世面的我,总觉得大人们说的城市有多烂,多糟糕。。。。其实,今天我发现,除了空气之外,其实,在城市里的人,并不是全都是城市人,也有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他们离乡背井的来到城市里打拼。。。。。

 

我看见交警,他们可以说是敢死队,站在马路中央维持放工的黄金时段,忙乱的交通秩序,真的好勇敢,我心里想着,难道他们不怕被那些野蛮的驾驶者冲上前吗??

那天,吉隆坡下着雨,其实有时我觉得这些交警很可怜,下着雨,又必须躲雨,虽然他们家的摩多很大架一下啦。。。不过,很有型!!!

 

然后,今天,我很意外的是,在马来西亚这国家,很罕见的是,巴士司机是女的叻。。。。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让我感到十分惊讶!!!!

然后,我就在巴士上一直往去哪开着另一辆巴士的女司机,实在太帅了,虽然他是一个马来妇女,但是,我想,要撑起一家人的生活费应该不简单吧??虽然,我也不懂那个妇女的老公有没有工作,但,我还是很崇拜他。。。。

 

马来西亚,是个热带雨林。。。。很多国外旅客都来这里旅行。。。。虽然,我也不懂马来西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但,至少我们这国家,没有天灾。。。。

 

虽然,我国的政府是名副其实的在贪污,但,这不是我们这些做人民的,说反抗就能把他们拉下台的,这里还是一个有law的国家,不像邻国,泰国,爽不爽就来拉首相下台。。。。吃饱太有空去投票了!!!

 

身为这里的子民,我还是觉得荣幸。。。。至少,我们的政治,还算平平。。。。不过很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