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错,昨晚三更半夜的,有月蚀看,

好可惜,我睡到像死猪一样了,

朋友告诉我说他有看月亮,

我问他,那么看见了什么?

他说,月亮变色哦。。。

越听越兴奋,

我便问,那么有拍下来那么经典的画面吗?

他说,柠檬鸡有拍,

其实,我在FB 看到柠檬鸡po,

可是不是他自己拍的啦。。。

只不过是一个天文学的部落罢了。。。。

不过,真的很不错咯。。。

有看见那么有历史性的一刻,

而我,就和“周董”约会去。。。。

 

幸福哦。。。。

 

没看见月蚀,

算是我走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蚀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