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人选工作,还是工作选人,

这种事情由得你决定吗?

我只想说,别天真了!

这种时候,除非你是非常有实力的人,

你才有选择工作的权利,

可是偏偏你没有实力,

没有一张纸,可以证明你的实力,

你有选择工作的权利吗?

 

一份那么好的工作送上门给你,

不用你去找,

有人介绍你,还诸多借口,

这样好吗??

 

我知道我没有教训人的权利,

但我可以说,我说的都是事实,

伤了人家的心一次又一次,

现在还要重蹈复测,

这样震得让人觉得对你很无奈。

 

你以为你是某某某知名大学毕业的吗?

别天真的以为了!

现在有的就是工作选你,

不是你选工作!

 

真的是让人感到气愤,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是你,

就请你不要自以为是,

对号入座。。。

谢谢配合!!!

因为我不是闲着没事做的。。。。

如果你觉得是你

那么是不是时候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

 

就算你是有那张可以证明你的实力的那张纸,

又可以怎样??

现在景气那么差,

还由得你选吗??

 

我不是要掀骂战,

只是要你想清楚你的未来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愤怒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