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4.JPG  

 

嗯。。。怎麼寫起日記來了?

這天,和Alicia,娟還有Kelvin去逛逛,

原本只是我和Alicia,

後來Kelvin說不能上我們公司來,

那麼剛好我要和Alicia去逛逛,

那麼我可以提早下班不用等他嘛。。。

後來他問我娟有沒有找我,

那麼我說她沒回家哦!

那麼好,我找她一起出來逛逛吧!!

 

A!!!說真的我很對不起Alicia啦!

因為,後來Kelvin下班了來Join我們,

我又不好意思丟下Alicia,

畢竟她不認識我的朋友們嘛。。。

哪裡知道她一直叫我們自己去喝茶,

她想一個人逛.

 

後來我就和娟還有Kelvin去喝茶了,

不過,到頭來是直接去晚餐啦!

我們的大哥Kelvin先生肚子餓了!!^^

這餐不便宜!!真的是去吃點心哦!

有點鼎泰豐的格調

但不是鼎泰豐,

來看看,就是這家!!

 

Kelvin聊了好多,

說真的他說的話都很有玄!!

而我悟到的是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自己有多值錢,

而是你會多少,你值不值得那個價錢!

你的努力是不是值得,

就得靠別人來評了!

 

學的多不會吃虧,

學的少才吃虧啊!!

有時候,

當一大堆工作送給你做的時候,

就做吧!!

說不定會從中學到沒學到的哦!!

 

我承認,我的頭腦是沒別人轉得快,

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來消化!

我的眼光沒那麼好,

才藝沒別人那麼出眾,

可是,我覺得有人會欣賞就够了,

雖然就算是敷衍我,

我也無所謂!!

雖然這樣很傻!

是活在謊言里!

 

不要害怕吃苦!

這樣告訴自己沒什麼不好!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沒什麼不好!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