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8.JPG










沒寫就  寫,一寫起來就卯起來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真不明白,爲什麽會有這種人啊!!

雖然同住一屋簷下,不能計較

可是不可能大家想住在狗窩里吧??

真的是莫名其妙也!!!

 

家裡的頭髮真的是多到~~~~~~~我自己都不會形容了!!

都是長 長的!!!我一個短髮的女生,哪來那麼長的頭髮呢?

難不成我接頭髮去了!!!

 

而且,她們很愛complain!!!

一直complaincomplain的!!很爽哦??

實在是 受不了了!!!

都安娣了,嘴巴也不會放乾淨一點!!

講電話也不會注意一下,

每次都講到那麼大聲!!

怕死我們耳聾沒聽見妳在講電話哦?

神經病!!!

  

每次我打電話回家給皇太后

都受不了的嘮叨幾句, 

而且都躲在房間里講電話,

可以的話,我真的是希望放工后不要踏出房門一步

因為看到她們的嘴臉我很想吐!!!

我知道我現在在別人的後面說人家的壞話是很衰!!

可是我不夠她們小人啦!!

跑去跟屋主投訴!!

真不明白有什麽好投訴的!!

真的是安娣!!!

會講廣東話了不起嗎?? 

全世界就只有妳會講哦??

人家是不想炫罷了!!!

以為在我們面前講那麼大聲的廣東話我們聽不懂!!

好歹我在KL呆過兩年的好不好?? 

 

最好笑的是妳說英文的時候!!

笑破我的肚皮了!!

還說別人會幾句英語很了不起嗎??

哪裡知道當妳一說出口,

我簡直像去撞牆了!!!

竟然給我說

Hallo!Welcome ,how many people?

What is your telephone numb er!!

哇靠!!!什麽嘛??

妳還不是只會這兩句??

真的是莫名其妙叻!!!

其實當妳說how many people的時候,

我超想K妳了!!

哪有在餐館做工的人問人家how many people 的啊??

how many person好不好??

 

看在妳是安娣的份上,

英文有說的一粒一粒的份上

還敢那麼大聲的說出來讓大家笑, 

我就算了!!

不過,我也不想去糾正妳!!

因為我不是妳 的誰誰誰!!

而且,那麼愛complain我們是不是!!

Complain到夠啦!!! 

安娣!!!!!!!!!!!

 

最好是不要給我知道妳在那一家餐館工作!!

不然我鐵定會去刁難妳的!!

因為什麽人妳都可以去得罪,

唯一不能得罪的就是本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