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66-20110424-1551.jpg

 

回到家了。。。。終於我回家了。。。

皇太后應該很想我吧。。。。

可是,我好像不太聽話。。。

回到家和她見面不到30分鐘,我就跑出去了

虧我還敢數落那白癡弟弟不乖。。。

我不乖。。。但我回家凌晨2點。。。。沒想到皇太后在窗口喊我

說:你弟弟還沒回別鎖門。。。。。

又把門鎖打開了。。。。

 

所以我還不是最不孝的那位。。。

後來,我把手提電腦抬出來

準備來個夜貓行動,

皇太后要我早點睡,

第二天還要去教堂的。。。。

我應她說好。。。。

她回房睡了,而我這個時候卻不想睡,

只想盡情的上網。。。。

嗯。。。。是的。。。。就是盡情的上網

 

回來的這3天。。。。我該如好好好的利用呢??

我該好好地做個好孩子。。。。

還有,皇太后。。。。我有好多秘密想要告訴你。。。

 

還有還有。。。。有人托我把手信拿給妳。。。

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要我把手信帶回來。。。。無功不受祿,

可是妳卻告訴我,妳也是奉旨意。。。。

大家都是孝順的孩子。。。。

我想,我家皇太后收到這份禮應該會很驚訝吧。。。。

 

沒錯,一定會驚訝。。。。

沒辦法說出那個人的名字,

真抱歉。。。因為某種原因所以無法奉告。。。。

因為,這會傷到他人的心理平衡。。。。

 

但,我還是要說謝謝。。。。很多很多的謝謝。。。。

謝謝妳的余仁生泡生。。。。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