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94.JPG

年輕就是本錢

青春本就是拿來揮霍的

所以很多人都浪費了時間

錯過了很多該在年輕時該做的事

 

 

當骨子裡還告訴著自己是年輕人時

別浪費生命啊

看著報章的文章

我真覺得一個才15歲的女生

怎麼那麼的不自愛

未來還有多少個15年需要你去經歷

但你就草草的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一名患有憂鬱癥的婦女

從高樓把自己的孩子拋下

隨後再自己跳下樓

她又憑什麽決定那小孩的生命呢?

但這已是定局

 

 

而我告訴了自己

我不但要爲了我家人

努力的活下去

我還要為自己尋找未來

我不懂那未來會是什麽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

不能浪費生命、時間、青春

人啊

不管做什麽都是要趁年輕

DSC_0998.JPG  

 

人間還是能見到冷暖的

不如意時

找個人來談談

試著尋找紓解壓力的方向

別一昧尋找短處

那只會讓自己更迷失方向

 

人就是要學會看透

那麼才過的開心

別在別人面前說得多么的楚楚可憐

但實際上其實並不是那樣

何必呢??

裝可憐這一套我可是不吃的

 

 

而我想了又想

我真的是沒辦法再接受

就往好的方向想吧

別猶豫了

做你該做的

我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