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
敞开心房。。。看看 发现世界原来是那么的美好。。。

PB280097.JPG

HAPPY NEW YEAR。。。

這篇來的實在是太遲太遲太遲了。。。。

不還意思啦。。。拍些啦。。。

最近真的是很懶惰出門

心裡有好多話想說

我怕這篇都不夠我寫叻。。。

 

過去的一年裡,我想說聲謝謝

謝謝所有照顧我的人,

看著我一路長大的人

快樂的事情,不快樂的事情

統統我都和它們說再見了。。。錯。。。

一點也不想再見。。。是掰掰了。。。

哈哈。。。。

 

 

2010年的最後一天,和Pek CekAh Guang,飛魚去吃晚餐

真的好豐盛。。。。也吃得很撐

之後因為Pek Cek說要回去看煙火儀式

所以我們都回了,我就繼續當瓦特

因為我們住在附近的Area

表演不是很好看,倒是煙火一放,大家都喊到像鬼在叫醬。。。

超好笑

 

 

 

說的工作了,

2010年的年尾,我找到了我在新加坡的第一份工作

超棒的。。。。公司的架構還不錯

但是就是那個中國籍同事超難搞

很白目,真想送她5星。。。。。

 

去年的聖誕過得超棒。。。

因為我和我的朋友們跟馥甄一起度過了

感覺很棒。。。

 

 

 

 

今年開始才不久就在兩天前

那位中國籍同事身體不適沒來上班

好多機器的東西我還沒上手她一來公司上班

我就把所有當天沒割的sticker拿給她

而她前一天累計下來的

反倒她問回我有沒有割

我很直接的告訴她沒有

氣到她炸!!!!

可是我也吃到炸藥!!!

TMD問我爲什麽沒割。。。

拜託。。。我割的話機器就不會活啦。。。。

開玩笑,我真的是不懂嘛。。。都還沒教。。。

我懂個屁。。。。每次都是妳開好那些file然後叫我直接割

那麼我會懂用那台機器碼??

BABI。。。。每天跟我說一大堆中國腔的華語

我都快暈了。。。。

那麼愛照鏡。。。。不如妳別叫xm了。。。直接叫秀眉啦。。。。

我想,我是抱怨太多了。。。。

 

 

 

 

來說說老闆的太太吧。。。。

安娣人超好,一直請我吃東西

昨天“spam”lunch。。。。

哈哈。。。笑死我。。。之後Pepsi糾正她

treat 。。。。不過沒關係啦。。。

有笑聲,才有生氣嘛。。。。

而當時秀眉被老闆叫去喝咖啡。。。

哇。。。喝蠻久。。。3個小時有吧。。。。

這種人不值得可憐。。。

 

 

而那時,Pepsi在我前面那個位置

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我真的是不懂是我講話太快她聽不懂

還是我說話不清楚??

我回家的車票來回差不多RM34.+++

怎麼她可以聽到是RM70++

OH MY GOSH。。。。

笑死我了

 

 

那天我打電話回家和皇太后聊天

聊了快2個小時

哈哈。。。我幫我們家的皇太后換名了

因為上次有位教堂的姐姐打電話來說要找瑪利亞

我說誰??妳找誰??

她說瑪利亞

哦。。。我才想起我家皇太后叫瑪利亞

 

那天我搞怪的打回家說要找瑪利亞

笑到她呵呵笑不停

 

然後她也告訴我幺想仔分手了

哈哈。。。

我想她應該很開心吧??

聊著聊著幺想仔回來了

一直對空氣罵粗話

笑死我,還叫我留在新加坡別回家了。。。

真是TMD。。。。

 

 

創作者介紹

淇看世界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your <friend> "幺想仔” so funny ..haha
    my mum call "瑪利亞" also , but meaning they is helper for house
    haha, cause every time go back my gramma house she will very busy to clean the house.
  • Him
  • 新年快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