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10003.JPG

Woo。。。。太贊了。。。

今晚的晚餐有著落了

 

嗯。。。。首先說個好笑的事吧。。。

 

午餐我真的是吃到很脹。。。

Uncle Jimmy你打包也很大包一下咯!!

那盒“碗蛋河”我真的是吃到“面青口唇白” 

呀。。。。哈哈。。。

午餐過後,真的給我來個office cleaning。。。

“勁”一下咯。。。。

還好我是有練過的。。。

 

再後來就是收拾紙張咯。。。。

好多紙啊!!!

老闆進來說了一句話

好多錢啊!!!

哈哈。。。。LOL!!!!

 

 

上面我不是說要說笑話給你們聽嗎。。。

是咯。。。真的是個大笑話!!!

當我們收拾紙張到一半的時候

有位中年婦女按了門鈴

Du lu Du lu Du lu

我們家Office的門鈴真的是這個聲音喔!!

呃。。。。中國妹過去開門了

就有說有笑。。。。==||

我不認識她。。。只好跟她笑了。。。

說不上燦爛。。。可是我擠出我的笑容。。。。

 

And then收拾收拾收拾。。。。

那位中年婦女就拿出了炒米粉還有這支涼茶出來說給我們

哇。。。。好好哦。。。

後來。。。嗯。。。Pepsi出聲了!!“咦~~媽媽。。。”

==||我汗!!!這次羞大了。。。。

 

哦。。。。Pepsi出來了。。。

Pepsi:來來來。。。我introduce 一下這是我媽媽,這是C…Q…(就我的中文名)

我:哈嘍~~~~~(我的笑容100%比太陽亮,比向日葵還要耀眼!!)

就爲了彌補我剛剛的做的傻事~~~

 

首先我要說我並沒有稱呼她。。。。

因為我不懂要叫她“安娣”還是要叫她“老闆娘”

因為我也沒叫Pepsi“大小姐”啊!!

Haiz。。。。囧!!!

 

後來我們就各自做東西了。。。

繼續收拾紙張

 

終於收完了,Pepsi拿了一大堆文件來了

是要我study的啦。。。

都是工作上的“東東”

對我來說一下子要我吸收那麼多真的是不容易

我儘量啦!!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好歹今天也熬到3點多才下班的哦。。。

算是有收穫吧。。。

 

朋友們都告訴我在新加坡工作不用那麼拼的。。。

這樣會一直給他們欺負。。。

其實我覺得沒什麽啊。。。

他們跟我好,我就跟他們好咯。。。

加上工作的崗位不一樣嘛。。。

就比較忙了一點咯。。。(雖然暫時我輕鬆的要命)

 

嗯。。。在我還在研究那一大堆“功課”的時候

Pepsi媽媽回來了

她說了句:“安娣妳去哪裡啊?”

哦。。。那意思是說我稱呼她媽媽“安娣”而不是“老闆娘”咯??

哈哈。。。。

 

後來Pepsi說可以回了

我好像關了電腦

那個“香氛”還有那個“風水”我好像沒有關叻。。。

因為急著走所以不管那麼多了

 

哇。。。想說“安娣謝謝妳炒的米粉”

不錯吃。。。還給我炒蝦米辣椒

有點泰國酸辣醬。。。

嗯。。。“好食。。。好食!!”

還很多料哦。。。中蝦一隻,豆干好多。。。哈哈哈。。。

涼茶也很好喝。。。哈哈。。。

 

話說我今天搭Pepsi的順風車哦。。。

去到AMKMRT。。。

Ok一下的。。。剩了巴士費。。。

 

一路上,“安娣”問了我好多問題

還問我是不是在新加坡讀書

我的臉看起來是那麼“厲害”的人咩??

在新加坡讀書。。。醬有water standard哦!!!

哈哈。。。。

總之就是聊了好多,就很瑣碎的事咯。。。

還問我是不是住804??那邊有巴剎的是不是。。。??

?????我好多問號。。。我真的是不懂叻。。。

SO I’M SORRY…….I DUN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