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40014.JPG

雖然一切已經安定了

但目前為止就是networking access還沒解決

嗯。。。沒那麼快吧~~~

Broadband 也是需要錢的。。。

 

在房間testline

有偷到一下咯。。。希望那個人不要那麼快發現我的存在。。。。

哈哈。。。幾下賤一下的

雖然那個line很慢。。。很慢。。。很慢。。。

可以上一下下我嘛爽!!

 

唯一的壞處就是斷線。。。。

害我上到很TMD的不爽!!!

沒辦法偷線啦。。。。偷線。。。。

就是讓你上到不爽的咯。。。

 

~~~今天睡遲了一點點

還好去到公司還是像平時的時間一樣

還早到了一點點呢。。。

一路順暢。。。去到MRT剛好MRT

去到巴士站,巴士也剛好來了

 

在新加坡呢。。。

嗯。。。大多數都是搭MRT,巴士,還有走路咯。。。

 

 

嗯。。。說回我的工作吧。。。

不是有提到那個中國妹嗎??

她真的是。。。。。我都不會形容她喔!!!

夠力到!!我問她東,她竟回答我西??

麼東東啊??

我真的是給她gek到我一頭霧水了!!!

她是不知道霧水多,會濕濕哦???

biang叻。。。。 

 

 

算了吧。。。。就一點點一點點醬來學。。。

坐在你隔壁給妳大大的壓力。。。

問妳死沒??

 

還好。。。上班以來到現在沒有什麽大的問題

也慢慢一步一步上手了

多的pepsi的幫助啊!!!

因為她說華語很正確

就算華語不能,還有國際性的“英溝力系”

也還好本小姐的“英溝力系”有練過一下下咯。。。

說得上有點小聰明啦。。。

哈哈~~~

 

但說我有點小聰明也並不是完全啦。。。

我倒覺得我笨的叻。。。

說笑話我還“偶給”

冷笑話更“弄破本”!!

 

現在我是公司的超級新人

超爽的沒什麼事干

但就是無聊留到7點半

可是今天超爽的。。。

 

Pepsi說我要回可以回了

那時我正無聊的發楞叻。。。

哈哈。。。

可以回家了。。。真是天助我也。。。

 

天主爸爸你是不是看到我太無聊了

所以讓我們家公司的Pepsi發現

所以我可以早早回家叻??

 

中國妹不要“杜林”我!!

因為我的工作時間就是比妳早回

這種事羡慕不來的。。。

今天棒極了。。。6點多一點點就回到家了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