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40011.JPG

哇。。。好多天沒上來了。。。

 

話說回來新生活還算過得去咯。。。。

 

工作還很開心。。。說真的雖然我每天都很遲回家。。

7點半放工

回到家。。。。嗯。。。。都快8點半了。。。

爲什麽8點半呢??因為我算最遲的時間。。。

因為等巴士就夠我煩的了。。。。

 

可以上網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話說我的plurk karma下滑了。。。

傷心了一下。。。keeping update我的karma

 

嗯。。。來說說工作的趣事吧。。。

 

哇我公司那個中國妹她說的華語。。。

我們說中文,我真的聽到我很blur。。。+6 咯。。。

我就一直在那邊給她oh…..oh……..oh………..

沒辦法之後去問我的admin比較清楚。。。

 

我的工作崗位有點複雜

Designer cum admin。。。。

直接整個人好像很忙醬咯。。。

 

嗯。。。來說個笑話吧。。。

反正我剛進公司,沒什麼事情做

還可以想想笑話

 

就拿我的名字開始好了

因為我中文名字的關係

所以這裡開單都用short form來稱呼

我的媽!!!我叫CQ啊???!!!

爲什麽???我比較習慣CC叻。。。。

 

你們有看港劇嗎??

你們知不知道CQ”的意思??

CQ  CQ!!!!就是老是久的點子沒創意啦!!!

 

再來說說那個中國妹吧。。。

其實她沒什麼好說的。。。

她就叫“秀梅”啊。。。。就XM罷了。。。

沒什麼大不了咯。。。

 

還是老闆的女兒

也就是admin的名字讓我想了都覺得很好笑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哈哈。。。。

 

她就叫Bessie。。。聽久了叫久了就是【福建話】“不死”

“唄死”。。。哈哈。。。有沒有諧音??

話說叫快。。。很快很快很快就叫PEPSI。。。。哈哈

 

哎喲。。。夠力咯。。。。

我在這裡說人家的名當笑話。。。

 

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的

誰叫我沒事情做無聊過度

就只好想有的沒有的咯

 

上網???還不敢在公司上網先。。。。

Plurk可以吧!!!我超想上的。。。不然T_T跌慘了

 

暫時就先醬啦。。。

有什麽想跟我說的可以留言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