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夜晚,

聊不完的話,

口沫橫飛,

AK47還強,

和貞子,WendyAh PangBola喝茶后,

都快午夜12點了,

 

 

家文Call我說,

蔡妹回來叻!

1點喝茶你on嗎?

不經皇太后的同意,

我擅自決定說Ok!!

 

回到家,

我告訴皇太后我1點要跟蔡妹他們去喝茶,

當時電視正播著【非誠勿擾】

她很理所當然的賞我一句“神經病”啊??

都幾點了還去喝茶!

意思就是不准去咯!!

 

發了一則sms給家文跟他說我家皇太后不給我出了!

雖然你當我的司機!!

不過,當我刷牙,洗臉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

(蔡妹給我打電話來了。。。)

蔡妹:喂!我到了!現在我們就出來喝!

我:妳等我一下!(剛好我在皇太后房門前)

 

我:Bu,我要跟蔡妹他們去喝茶。可以嗎?

皇太后:醬遲了,還出去!SoT 料啊??

我:Ok啦。。。一下下我就回來了。

皇太后:嗯!(很不甘願)

我:ten Q Bu!!

 

我:Ok,現在馬上來載我!(以免皇太后反悔又不讓我出去)

蔡妹:ok!

 

片刻。。。。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家文來電)

我:Halo。。。

家文:我現在在妳家外面了

我:Ok我現在出去!

 

辦事效率還真快!!

上了車家文說他剛去朋友家喝了點

我問他你還行嗎?

雖然我幹考到駕照啦!!

他說沒什麼問題

就去載蔡妹了!

還給我兜錯路!!T_T

我的媽呀!!

還好我們還是順利到了蔡妹家

 

要去哪裡喝茶叻??

這麼遲了有什麽好介紹嗎?

雖然喔在東甲1個月了

但是我還真的是不懂

很少出夜街的說

最後因為我剛從Bola回來所以就決定去“青火”

我想應該是從12.30am 聊到快要3點吧!!

 

蔡妹不是血肉做的

是水龍頭做的!!

她沒在哭!!

而是有像水一樣說不完的話!

而且句句經典!!才好笑!!

就這樣我們笑到快要3點才回家!

家文要上檳城,所以還是早點回家好!

 

而我還是7點就起床

幫忙做家務

9點還跟貞子,Ah PangWendy去吃早餐

我只能用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