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只能用呐喊來形容我的心情

真的快瘋狂

 

終於考到駕照了

千辛萬苦

經歷了一個月的苦頭

終於讓我考到了

不簡單啊!!

 

現在狂播Jay Chou【漂移】

得飄得飄 得伊的飄

 

哈哈。。。。超爽啊!!!

再來個【一路向北】吧!!

我一路向北~~~~~

 

早上78早我就爬起來了

昨晚也蠻早睡的

因為怕第二天不夠精神

哪裡知道

還是一樣沒什麼精神

 

後來幾位小妹妹,小弟弟一直在那邊說很怕

媽的!!

都還沒考就在那邊給我怕!!

還在那邊咦億哦噢!!!阿基阿左的!!!

然後就去考上山那part!!!

真的是,一直怕啊!!怕啊!!!

聽了都想問他們煩不煩啊??

平時不都有來練習嗎?

還怕個屁啊??

虧你們還是ST JOHN的!!!(無意間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真是丟了我這學姐的臉 啊!!!

 

 

後來大家一致通過了!!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啦。。。

有過關好過沒過好!!

值得開心啦!!

 

因為分兩團

第一團考到快12點了都還沒結束

那麼那個教官就說我們5號衣服以上的可以回家吃飯休息

Photo 0714.jpg

我是第213號啦!!

當然是回家吃飯

睡個午覺了才來啦!!

再加上天黑黑

要下雨了

不趕緊回家,還等什麼??

等榴槤落嗎??

 

半路,雨勢已漸漸來咯!!

用飆的,飆回家!!!

一到家,馬上傾盆大雨!!

心裡一直在想這場雨不懂會下到幾點叻!!

幸好,大約1點左右

雨勢漸漸小了

馬上再飆回去考場!!

皇太后還要我穿雨衣

Haiz。。。。雨勢不大啊!!

沒辦法!!穿咯!!

不過,正恰好是放學時間好多車啊!!

還要STOP我的媽呀!!

 

 

去到考場1.20pm左右醬啦!!

就等2pm開始考咯!!

2號開始考!!

13號!!快要到3pm

才到我!!!!

管他的上車!!開始考車的步驟!!

小車兒在馬路上跑的時候

考官問我

考官:U ada pernah bawa kereta ah??

(你有駕過車啊??)

我:ada!!datang belajar lo ….tapi rumah x ada kereta!!

(有啊!!來考車廠駕咯。。。不過家裡沒車)

考官:then u ambil lessen kereta buat apa??

(那麼你考車來做么??)

我:lepas tu I boleh beli kereta lo!!!

(考到駕照之後就可以買車料咯)

考官:u ada kerja??

(你有做工??)

我:ada

(有)

考官:kerja apa??

(做什麽工??)

我:tapi I sekarang x ada kerja sebelum ni I kerja dekat KL

        (不過我現在沒工作,不過之前在吉隆坡 工作)

考官:oh jauh nya!!!

(喔!好遠呢!!)

:ya lo!!!lagi life very busy!!!

(是咯!!生活也很繁忙!!)

考官:u betul  x ada pernah bawa kereta??

(你真的沒駕過車??)

我:betul lah!!!

(真的啦!!){騙你有鬼咩??}-嘀咕著

考官:pandai bawa ni!!!

(真會駕呀!!)

我:。。。。。。。。。

 

這樣的對話。。。。回想起來我都覺得好笑!!!

之後又問我

 

考官:u pun nya bapa kerja apa??

(你的爸爸做什麽工??)

我:x ada kerja lah

{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tengok contract punnya

(再看工){想想最近他在教堂看工}

考官:oh~~~~

(喔~~~~

我:這可考官煩不煩啊!!(心裡嘀咕著)哈哈~~~~~

 

 Photo 0717.jpg

Photo 0718.jpg


不過,教官說這位美麗漂亮又大方的考官很好的!!

真好啊!!!

讓我趴了!!!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