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相戀很久,最近分手了。在拍拖期間,A不介紹自己的朋友給B認識,也不讓B見自己的朋友,不讓他去夜店,也不讓他單獨和異性出去。後來才發現A在外,有一個叫C的。原來,A之所以不讓B這樣和那樣,是擔心B會從外界得知A一腳踏兩條船,知道他除了C,其實還有EFG。這樣的故事,好像每天都在上演,你身邊又有幾個?-MY FM Jason

 

剛剛又把【下一站,幸福】看多一遍

上次是在PPS一集一集慢慢追

現在直接一次過追著看完

有爽!!

 

雖然是重看多一次

但是那份感動還在

依然還是賺人熱淚

 

 

其實我想說一部電視劇

它的演出自然有他們的定義

而我的定義是從故事里啓發一些道理

 

人不要一直都往牛角尖裡頭轉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可能了

那又何畢繼續勉強自己繼續下去呢?

難道這樣的自己會很幸福嗎?

 

我真不明白~~~

曾經我是個愛轉牛角尖的人

現在的我很難說不是

因為有時難免會被情緒影響(我承認我emo

可是我依然會跳出框框

不然自己繼續執迷不悟下去

但爲什麽有些人就怎麼也說不清!!

 

明明知道不適合了

受了一肚子的委屈了

但還是忍著

還是愛著那個人

第一次錯,可以說是意外 

第二次錯,就是愚蠢!!!

 

什麼時候妳才會清醒啊??

有時候我不明白那個男生說的好像很容易一樣

可是做的時候呢?有沒有如說那麼一樣容易呢??

話的另一端又自我矛盾。。。

不覺得好笑嗎?

 

前一陣子

還搞了一個FB大戰!!

原本我是很想尬一腳下去的

可是到後來我沒有

因為我不想惹太多事情

可是沒想到那個男生可以幼稚到馬桶里!!

看見朋友們對他的comment

我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根本不明白大家在說什麼

卻又回覆大家

簡直就對號入座

那麼,我也不覺得有什麽好說的!

既然他都不懂妳要的是什麼!

爲什麽妳要這麼痛苦下去?

爲什麽要這樣來折磨自己?

爲什麽還認定他是第一也是最後?

 

身為妳的好朋友好姐妹

我們不希望看到妳再繼續錯下去

我只是想說即然不適合了

就不要勉强,委屈自己

好嗎?

雖然我們不該插手你們兩人的事

但請妳別忘了妳還有家人

妳家人很愛妳

還有我們這班姐妹

無時無刻都會是妳的避風港

 

怎麼不管我們怎麼勸說了妳

但妳還是離不開?

不要告訴我妳愛的太深

再怎麼深都好都有limit的。。。

 

請不要爲了不值得的人

而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時間是不會為妳停留的

不要讓自己活在謊言里

是時候了好嗎??

 

 

我建議妳去聽聽我的愛人SHE唱的

說你愛我-S.H.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_4CsGrCmk

詞是我的HEBE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