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三八~在一起 from Wendy Chu on Vimeo.

 

這是很特別的一天

Jessy Lee你可要知道

因為你,我們大家醜醜的照片都出來了

這一下下,兩下,三百下有感動到你吧??

就瞧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這醜態不知有沒有被拍下來??

 

嗯。。。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要專心唱歌所以我就不帶相機去

哈哈哈。。。。

算大家還很愛我的女王們

也很愛我的女神阿甄

感謝感謝

 

可愛的Charlie不懂搞什麽的

既然叫我點完女王們SHERO專輯里的歌

哈哈。。。那有什麽問題叻??

再好不過了啦。。。。愛你嘢。。。

 

還好我的阿娟是和我同一國的

竟然出一個餿主意

叫我點完SHE的歌

他們會K死我吧??

哈哈哈。。。。

整間K房裡都是SHE張惠妹/阿密特的歌迷

沒遇過這麼好康的

當然蘇打綠也有啦!!

想點,但是貞子說很高音很難唱

所以不要點

那麼我們就繼續在SHE張惠妹徘徊

 

說也奇怪

整班人點來點去

就是一定會重複這幾首歌

來給你們看看

【寂寞寂寞就好】x3

【沒那麼簡單】x2

【對的人】x3

害我唱到上氣接不到下氣

不過很爽啦!!

阿甄的歌很紅

紅到連續重唱那麼多次

暗爽。。。。雖然沒那麼多力氣唱

因為SHE的歌,讓我唱到很爽

SHERO這張專輯有MV的都唱了

太愛你們了。。。哈哈

然而Ah MoCharlie Jessy

一起為張惠妹的歌曲而人來瘋了起來

畫面真的是超經典的

 

Ah Pang竟然也來尬一腳

來首叮噹我愛他

贏得了我們的歡呼聲

 

 

我唱的非常的盡興

話說這不是我的生日派對的說

可是就是很盡興

 

 

後來經典的來咯!!

就是那個Video啦。。。。

我們的醜態全都在裡邊啊!!

但是真的是很經典

之前Wendy還說做了一個Video

我們說想看,但卻被制止了

說等到Jessy生日wor。。。

等到了,也看了

竟然是經典到家的

瞧那隻腳多耀眼

Ah Pang莫屬。。。

哈哈哈。。。。

笑翻了

 

昨晚,Wendy應該也拍了很多經典的照片吧

等著她上傳呢。。。。

 

 

只是想說

友情這種東西真的是非常的奇妙啊。。。

當你重溫那些回憶的照片時

真的是很有feel的。。。

特別是看見自己漸漸的蛻變

自己的成長

以前的瘋狂

以前的青澀

很多很多現在你不敢做的

但在我們都還在年少青澀是都做了

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雖然會覺得很白癡

但是確是那麼的有意義

 

 

回憶很重

而那段友誼更是珍貴

 

同學們

同伴們

朋友們

Buddy

認識你們真好

 

 

剛剛看到Wendy 把照片load上來了。。。

不妨去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57354443794&set=a.1657353083760.2090651.1535108774&notif_t=photo_reply#!/album.php?aid=2090651&id=1535108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