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多認識馬來西亞歌手團體呢??

說真的我也不認識

但是呢這首歌不錯哦。。。!!!

在我看一部本地製作的新馬連續劇而認識的一首歌

意思很有力度哦。。。。

一起來欣賞吧!!!!XD

 

 




食谱里唱着的味道
开始了我们的故事介绍
爱静悄悄 发出讯号
完全没有任何预告

就算地球偏离了馗道
你的心也不动摇
说没什么 大不了
有我的肩膀让你依靠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原来幸福是吵吵闹闹
回忆多美好
我就是喜欢你的微笑 就没烦恼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千言万语 已不再重要
熟悉的拥抱
我一直牵着你直到 天荒地老

色香味弥漫的菜肴
继续着我们故事的纲要
爱静悄悄 发出讯号
完全没有任何预告

纸飞机停在无人街角
显得有一点寂寥
曾经飞到了最高 我陪你度过每个低潮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原来幸福是吵吵闹闹
回忆多美好
我就是喜欢你的微笑 就没烦恼
因为爱你 我知道
千言万语 已不再重要
熟悉的拥抱
我一直牵着你直到 天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