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1.jpg

當我再度的陷入恐慌里

我再度問了皇太后

是否我該呆在這裡

若我真的去新加坡工作的話

我也不會在那邊呆久

最多1

 

 

 

 

心真的是累了

明天要call A老闆

告訴他我星期二會回Office

但是要他付我工錢

不然我是不會回去的

難道專程搭2個小時的巴士去KL

再搭1個小時的火車回公司

我是無聊過度嗎??

倒不如我呆在家

 

 

 

迷惘

我是個沒有人生目標的小孩

頂著一根浮木在海上漂浮

找不到目標

一心只想著去流浪

 

 

有誰能告訴我?

 

 

更變態的是最近老是發了一些怪異的夢

夢見自己的雙臂都紋身(最敗的是紋身好醜!!)

 

今天夢見了自己吃了兩粒大蛋糕!!!

看著那個蛋糕的體型

應該有2Kg吧!!!

我都啃下去!!

我的媽呀!!!

2粒不就4Kg???

肥死了

 

模糊間又夢見我的偶像

可是很快又消失了。。。

 

這是不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